密西根州立大学托福要求(附雅思)

2018-12-11 11:43

来源:

作者:

密西根州立大学托福要求

历史上,斯巴达以严格的纪律、独裁和军国主义著称。它的军队纪律严明。在伯罗奔尼撒战争期间,斯巴达及其盟军打败了雅典军队,占领了希腊。

现在“斯巴达”象征着勇敢无畏的勇士精神。

在美国,一所大学在许多体育活动中具有传统优势,当地居民也称自己为斯巴达人,他们把斯巴达士兵当作学校的吉祥物,象征着无畏和勇敢的精神。

它就是密歇根州立大学

密歇根州立大学(MSU)始建于1855年,是密西根州东兰辛市一所世界级的公共研究型大学.是美国大学协会(AAU)的成员,这是北美领先的学术联盟,被称为公共常春藤联盟(Public Ivy League)

密歇根州立大学很好地融入了这个城市。

使命:密西根州立大学的斯巴达人以非凡的意志努力推进共同利益。

土地捐赠:国家的先驱土地补助大学,MSU开始作为一个大胆的实验,使高等教育民主化,并将科学和创新纳入日常生活。(第亚伯拉罕·林肯任总统签署了1862年的第一部土地捐赠法,使密歇根州立农业学院成为美国的榜样。)

共享:通过密歇根州立大学扩展到密歇根州所有83个县,与个人、社区和企业共享资源,为校外学生提供学术、专业学位和证书课程,在136个网上,超过30000人注册了混合和校外课程。

音乐:MSU社区音乐学院为大兰辛和底特律所有年龄、背景和能力的居民提供音乐教育、音乐治疗和表演机会。

机会:通过MSU底特律中心扩大社区联系和在密歇根州东南部开展社区学术工作的机会

今天,密歇根州立大学是世界上顶尖的研究型大学之一,也是美国最大、最环保的大学之一。

密歇根州立大学的斯巴达人不仅擅长运动,而且精通秦齐的书法和绘画。

例如:

传媒业在美国排名前四。

教育学院下属的中小学教师培训专业在美国排名第一;

教育管理在美国排名第二;

教育心理学排名第五;

商学院的供应链管理在美国排名第一。

核物理专业在美国排名第一;

拥有美国第二古老的酒店管理学校。

男子橄榄球队分别在1954年、1956年、1988年和2013年赢得玫瑰杯;

男子篮球队在NCAA出场20次,包括9次前四名比赛,1979年和2000年赢得冠军。

1966年、1986年和2007年男子冰棍获得全国锦标赛冠军;

25支校队:12名男子校际体育和13名女子校际体育;

女子高尔夫球队在2017年被选为前10名冠军。

密歇根州立大学中国学生组织深深扎根于这个学校,为我们的中国学生提供了极大的便利。

密歇根州立大学中国学生学者协会成立于1995年,是兰辛地区最大的中国学生组织,也是芝加哥大使馆唯一获得认可的中国学生组织。北美中国学生学者联合会会员。

密歇根州立大学中国大学生联合会成立于2007年,是一个非营利性组织,志愿为密歇根州立大学的所有中国学生服务。

密西根州立大学布罗德中国商业协会(BCBS)成立于2003年,是密歇根州立大学大商学院下属的密歇根州立大学最大的中美商业交流商业组织。

中国企业家网络是一个全球性的大学生合作组织,它汇集了具有时代人文精神和服务社会的理想的新一代青年领袖。

申请的条件是什么?

1、网上填写申请表;

2、个人陈述;

3.高中或大学的成绩单、文凭和证书原件;

()出具财产证明和银行结单;

5。托福/雅思考试:79/ 6.5

音乐学院的专业设置包括:合作钢琴、作曲、爵士乐研究、音乐创作、音乐指挥、音乐教育、音乐表演、音乐理论。有学士学位、硕士学位和博士学位。

最后,让我们来看看斯巴达人毕业后的样子。

第一份工作(密歇根州立大学毕业生的就业率比全国平均水平高出12%)

然后是就业地点的选择(超过一半的人选择留在密歇根州为国家的成功做出贡献)

然后是竞争力(从财富500强到初创企业,薪酬)

最后,经验(课堂外的丰富机会为学生提供了在工作场所取得成功的基础。)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