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吉尔大学雅思要求

2018-12-11 11:34

来源:

作者:

麦吉尔大学雅思要求

中文名称:麦吉尔大学

外号:麦吉尔大学

建校时间:1821

学校类型:公立研究型大学

现任主席:Suzanne Fortier

地点:加拿大魁北克蒙特利尔

学校座右铭:Aucta Labore爷爷(成长源于努力,或对工作的奖励)

联盟:全球大学校长论坛,美国大学协会

专业:医学、法律、商业、文学、工程、科学等。

学校网站:http://www.mcgill.ca

学校介绍

麦吉尔大学成立于1821年,位于加拿大魁北克的蒙特利尔,是世界上著名的顶级学术机构,在过去的100年里,在国际上享有盛誉,研究水平享誉世界。

麦吉尔大学长期以来一直是加拿大大学排行榜上的第一名,并被公认为加拿大顶尖大学,享有“北方哈佛”的美誉。作为加拿大学术成就要求最高的大学,其申请资格线、平均入学分数、课程难度和毕业要求均居全国之首。学生获得的国家和国际奖项远远高于其他大学,在全国排名第一。

麦吉尔大学充满了人文和学术,超过一半的加拿大著名诗人和作家都来自这里。麦吉尔大学是加拿大博士生比例最高的大学,培养了加拿大最多的诺贝尔奖获得者和罗德学者。加拿大现任最高领导人贾斯汀·特鲁多(Justin Trudeau)也毕业了。

2018年,该大学在世界时报高等教育中排名第42位,在加拿大排名第3位。

2019QS世界大学排名第33位,加拿大排名第2.

申请要求

高中毕业

雅思:最低6.5(不少于6分单项)

托福:90分,每项21分以上;100分(商学院只)

加拿大高中入学率中位数:94%[22]

SAT入学人数中位数:1440/1600[22]

ACT招生中位数:31[22]

A级:视行业而定

申请费:85加元

申请人须提供下列资料:

1.填写入学申请表;

最高学历证书、高中成绩单、考试成绩;

三。英语和汉语雅思和托福笔录公证人;

4.SATACT、高考或A级成绩;

5AP(可选项);

6.自我活动摘要(通常不需要)。除非有非常特殊的情况,否则这不包括在接纳的考虑之内)

语言:

最低雅思65(视专业情况而定,有些专业要求7分以上,不少于7个单项)

或托福86(单科目不少于20,也视专业而定);

(如管理、电气和电子工程、计算机工程、护理、政治学和其他专业要求,至少100份托福笔试600)

GPA

最低要求是32/40(资格线)35%-4一些特色菜是0

GRE or GMAT

视当年申请者定;

PS and reference books:

个人陈述,3封推荐信和C.V.(取决于专业和大学)〔23〕;

最高学历证书、学位证书等;

填写网上申请表。

申请费:100加元

申请截止日期:

学校环境

麦吉尔文化影响着教师和学生。在麦吉尔大学学习不仅学到了一些知识,而且可以接受麦吉尔独特文化的熏陶。

麦吉尔大学拥有13家图书馆和4家专业图书馆,是加拿大最大的图书馆网络之一,拥有600多万册图书、17000多份期刊和近1 300万张缩微胶片。中国外交部大使馆向麦吉尔大学赠送了大量中文和古籍书籍。

光是学校就有七个博物馆。其中,Redpath博物馆是加拿大最早的自然科学博物馆之一,在中国享有较高的声誉,而Riemann昆虫博物馆是世界五大昆虫博物馆之一。

在这些博物馆里,图书馆藏有大量有价值的文献、材料、图画书和物品,以及许多具有科学价值的动植物标本。这些不同的风格,不同的基调本身就是对学生最好的教育。

体育运动

麦克吉尔大学以其丰富的体育和各种体育设施而闻名。麦吉尔大学还有很多学生团体和俱乐部,学生可以在不同的俱乐部里找到志趣相投的伙伴。

麦吉尔被认为与三大流行运动的起源有关:篮球、冰球和橄榄球。

生活环境

麦吉尔大学位于魁北克蒙特利尔市中心。蒙特利尔是世界上最大的英法城市,位于渥太华和圣劳伦斯河的交界处。它是加拿大第二大城市,也是加拿大的金融和商业中心。人口约350万。长期以来,它一直是加拿大最大的城市,在1967年主办了一次盛大的世界博览会,并主办了1976年的奥运会。

麦吉尔的市中心校园建在一座山上,位于蒙特利尔市中心的皇家山中心,靠近该市的商业中心。它占地79英亩,很漂亮。

第二校区位于城市以西19英里,占地面积6.5平方公里(农业与环境学院、营养学院,包括林区、温室、植物园等)。麦吉尔校车在两个校区之间运行。

院系设置

麦吉尔大学拥有11所学院和11所学校的22所院系,以及4所附属医院,提供340多个本科学术课程和250多个博士和硕士课程。

麦吉尔大学以其世界领先的医学、文学、法律、工程、自然科学和农学而闻名,并为学生提供广泛的课程。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文学院

自然科学学院理学院

工程院 Faculty of Engineering

Law school

医学院 Faculty of Medicine

牙科学院 Faculty of Dentistry

Business School Desautels School of Management

教育学院 Faculty of Education

College of Agricultural and Environmental Sciences

Institute of Religious Studies

建筑学院 School of Architecture

School of Urban Planning, College of Urban Design

计算机科学学院

Information Research Institute

Institute of Diet and Human Nutrition

环境学院 School of Environment

护理学院 Ingram School of Nursing

Physical and occupational therapy college

社会工作学院

音乐学院 Schulich School of Music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此外,该大学还有三所附属学院:蒙特利尔神学院、加拿大联合神学院、美利坚合众国学院和蒙特利尔长老会学院。维多利亚皇家学院是麦金托什大学(UniversityofMacintosh)的一所非教学学院,曾经为女孩提供住宿。麦吉尔行政研究中心成立于1956年,为公司、政府和非营利组织提供研讨会和可定制的管理教育。

麦吉尔大学拥有超过75个研究中心,并在全球范围内开展广泛的研究合作。

麦吉尔的医学院是世界上首屈一指的,也是无数优秀学生的梦想。威廉·奥斯勒,著名的约翰·霍普金森医学院的创始人之一,毕业于麦吉尔大学医学院。

白求恩博士也曾在麦吉尔大学医院工作、学习和工作,那里的许多医学科学家获得了诺贝尔医学奖。

它的法学院是加拿大少数几个同时在西方两大法系学习和教授普通法和民法的学校之一。它在北美洲是独一无二的。

国际交流

麦吉尔拥有来自155个国家的最高数量的国际学生,占25人。占总数的5%。由于麦吉尔的教学质量、历史声誉、人文环境与美国常春藤盟校相媲美,且相对学费较常春藤盟校低,吸引了美国大批优秀学生。所以麦吉尔也是加拿大和美国最大的大学。

今天,麦吉尔提供从希伯来语到会计,从音乐到土壤,再到商业,医学和语法的课程。麦吉尔的学生漫游在如此广阔的知识世界,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学习和研究的热情前所未有。

麦吉尔大学积极参与国外学术交流,并与哈佛大学、耶鲁大学、剑桥大学、牛津大学、伦敦政治经济学院、普林斯顿大学、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澳大利亚国立大学、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等许多国家和地区的顶尖大学建立了学术联系。每年,许多在科学、政治、文学、商业和社会运动领域的杰出人物都会在麦吉尔大学发表演讲。

研究领域

麦吉尔大学在医学领域取得了巨大的成就,特别是在癌症研究、免疫学、遗传学、呼吸道疾病和神经学领域。

麦吉尔大学的科研设施很好,生态博物馆、物理博物馆、加拿大博物馆、植物园、植物标本馆都有丰富的收藏品。自然保护研究中心和热带作物研究所在其辐射实验室配备了先进的同步加速器。

麦吉尔大学正在进行的主要研究项目包括微型机器人、神经再生和功能恢复、人类疾病的遗传基础、电信研究、生存和发展、国际危机行为、海洋产品、当地劳动力市场的比较研究和经济重建。

科学研究促进教学。麦吉尔的教学标准被认为与世界上任何一所大学的水平相当。它的学生在国内外的许多比赛中也获得了许多奖项。它的课程结合了英国和美国大学的特点,创造了一个独特的教学体系。

课程设置

本科课程

农业经济学、环境科学、视频科学、营养学、营养学、营养学、生物资源工程、农产品、环境工程、非洲研究、人类研究、艺术史、加拿大研究、计算机科学、东亚研究,

经济学和会计、英语、环境、法语、德语、西班牙语、国际发展研究、意大利语、语言学、数学、中东研究、音乐、政治学、哲学、心理学、社会学、概率和统计、软件工程、妇女研究、幼儿园和早期教育,

中等教育、英语教学、法语教学、化学工程、土木工程、计算机工程、电子工程、材料工程、机械工程、矿物工程、法律、会计、经济、金融、一般管理、信息系统、国际管理、投资管理、劳资关系管理

市场营销、数学、心理学、生物化学、计算机科学、生理学、大气科学、地球与行星科学、物理、化学、软件工程、音乐、护理、职业治疗等。

硕士课程

农业经济学,动物科学,人类学,建筑,艺术史,大气和海洋科学,生物化学,法律,哲学,宗教,生物学,生物医学工程,生物资源科学,生物技术,

细胞学与解剖学,生物工程,化学,土木工程,通讯科学和障碍,通讯,计算机科学,牙科科学,工商管理硕士,经济学,地理学,历史,政治学,社会学,营养学,地球和行星科学,东亚研究,经济学,咨询心理学,

教育心理学,电子工程,英语,流行病学,食品科学和农业化学,法语和文学,德语,西班牙语研究,遗传学,图书馆和信息研究,文化和教育价值观,教育领导,课程研究,

第二语言教育、语言学、数学和统计学、机械工程、辐射物理学、矿物工程、职业健康科学、病理学、实验心理学、音乐、作文等。

博士课程

动物科学,人类学,建筑,历史和艺术,大气和海洋科学,生物化学,实验医学,生物学,生物医学工程,生物资源科学,细胞学和解剖学,生物工程,化学,

土木工程,通讯科学和障碍,通讯科学,计算机科学,营养科学,地球和行星科学,东亚研究,经济学,金融,牙科科学,管理,咨询心理学,教育心理学,应用儿童心理学,电子工程,英语,流行病学,

食品科学和农业化学、法语和文学、德国、西班牙研究、遗传学、图书馆和信息研究、教育研究、语言学、数学和统计、医学物理学、矿物工程、职业健康科学、病理学、临床心理学、实验心理学、音乐教育等。

食品和餐饮

住宿餐厅:

麦吉尔有五个住宿餐厅

每家餐厅都提供各种营养食品,注重口味和可持续性。此外,每个学生都有自己独特的风格和氛围,寄宿课程让学生们享受到各种各样的食物。

每个餐厅都有当地美食日和每月的特别主题餐,学生可以在这里享受各种各样的当地购买和特别菜单。

校内用餐:

餐厅菜单:

素食,清真,无麸质。

学校菜品:

申请的春季截止日期是前一年的九月;秋季申请的截止日期是一年的一月(取决于专业和大学)

费用明细

国际学生学费

(每年30学分,2个学期10门课程,包括医疗保险和国际学生学费,不包括生活费)

本科:

食品健康、营养、环境科学、艺术学院、教育学院、音乐和艺术学院、护理学院:

每年18100-21400美元

生物资源工程(麦克唐纳校区),科学系:

一年$37,000

商学院:

一年$42,000

工程学院(主校区,生物资源工程除外):

一年37000美元(工程每年需要35学分,因此实际的年学费略高于商学院)

研究生:

医学院和法学院:

前两年的学费是每年4000000美元,接下来的两年是大约20000美元。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