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斯大学雅思要求

2018-12-11 11:13

来源:

作者:

巴斯大学雅思要求

基本信息

中文名:巴斯大学

University of Bath

建校时间:1966

学生:15964

国际生比:10.3

授课语言:英文

学校类型:公立 大学

入学要求:雅思6.5 GPA 80

区域:巴斯,英国

主要系:工程与设计学院,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管理学院,理学院

学校地址:Claverton downBathUKBa2 7AY

   网:http://www.bath.ac.uk

学校简介

巴斯大学(UniversityofBath)是英国领先的科学研究机构,被评为世界领先的科研机构。巴斯所大学是英国前10所大学之一,分别在2003年和2015年排名第四。成立于1966年,现任校监为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的三子 - 爱德华王子, 威塞克斯伯爵。该大学位于英国南部的世界遗产城市巴斯。根据英国媒体近十年来公布的英国大学排名,巴斯大学已被牢牢确立为英国十大大学。管理学院被公认为英国最好的商学院之一。

巴斯所大学不仅具有较强的科研实力,而且在体育方面也有着独特的成就。巴斯所大学以其优良的体育设施和优良的体育传统而自豪,被誉为最受欢迎的体育大学。它也是伦敦奥运会的训练营。除了50名学生体育俱乐部成员和大学教职员工外,学校的体育设施还经常被200000多名居民使用。这是英国第一所为海外运动员设立体育奖学金项目的大学。

地理气候

巴斯大学坐落在“世界历史名城”和巴斯之外的美丽乡村,离伦敦只有90分钟的路程。巴斯“大学有一个多功能、现代化的校园。校园占地200英亩,格林诺校园有学生宿舍和一流的体育设施。15964名学生中有25%人是外国留学生。学术和社会氛围热烈。巴斯”大学校园内有商店、食品店、银行、实验室,讲座大厅依次被中心步行区包围,家族周围有现代化的电脑大楼,包括大学图书馆和学习中心。巴斯大学的主校区位于克拉弗顿唐,离巴斯大约2公里。学校的位置非常宽敞。从一端到另一端步行只需15分钟。

巴斯大学被称为“平板玻璃大学”,因此校园建筑主要是混凝土结构,但有些建筑仍沿用维多利亚时期的红砖结构或中世纪的建筑风格。这所学校主要是东边的一个运动村,建于1992年,2003年翻修。北面是学生宿舍,包括西林、东林等。一些原来的宿舍楼已翻修成办公楼。

学校设施

巴斯大学拥有范围广泛的高质量科研设备,并将继续投资支持一线科研。图书馆拥有专著300000部,杂志105000册,电子图书13000多本,期刊11000种,科研数据库1个。图书馆拥有800多个自学座位、450台公共电脑和45个笔记本电脑,是英国第一个24小时开放的大学图书馆。无线网络的室内覆盖。图书馆的互联网休息室也有更多的公共计算机可供使用。

巴斯特别为其优良的体育设施和传统感到自豪。1976年,这是英国第一所为海外运动员设立体育奖学金项目的大学。自那时以来,学校一直寻求成为提供持续和全面的体育设施的先驱。

此外,学校的体育设施可由20多万居民定期使用,此外还有50名学生体育俱乐部成员和大学教职员工。这个村子有25米和50米的游泳池(奥运规格)、露天田径场、室内和室外网球场、人造和草坪体育场(足球、橄榄球、板球、网球和美式足球)、高级体育馆和步枪射击场。

巴斯大学开设了一系列的食品店,出售冷热食品、膳食和小吃。“坑站”出售白天需要的厚面包和三明治,以及诸如牛肉蛋糕和薯片等快餐。融化锅咖啡店有100个座位可供早餐、简单午餐、甜点、饮料和小吃。

院系设置

该大学有四个学院:工程和设计学院、人文和社会科学学院、科学学院和管理学院。学院的组成如下:

管理学院:财务、会计、管理、市场营销、人力资源管理;

工程设计学院:建筑与城市工程系、化学工程系、电子电气工程系、机械工程系;

人文和社会科学学院:经济学系(前经济和国际发展部)、教育部、卫生部、政治、语言和国际研究系、心理学系、社会和政策科学系(合并前国际发展研究)

理学院:生物学和生物化学系、计算机科学系、数学系、物理系、药剂系(剧毒系)和药理学系;

留学生活

这所大学有16000名学生和2500多名中国学生。在每个学年开始,我们的国际办事处安排国际学生的入学活动,其中也包括机场接送服务。(Isa)是一名海外学生顾问,为新生安排熟悉环境活动,并在全年内不时提供意见;学生可在保密的情况下,获得有关影响他们的任何事宜的资料和意见。学生面临的常见问题包括移民、文化适应和思乡问题、就业条例、保健和家庭支助。留学生办公室全年举办一系列景点和社交活动。该办公室使用海外学生电子邮件列表来告知这些活动。

住宿条件

大学生可以在第一学年住宿舍。海外管理学院的研究生,以前从未在巴斯大学学习过,也可以在宿舍里待36周。有2000多间宿舍不提供膳食,而在市中心还有1000间宿舍可以提供住宿。宿舍分为标准间、标准大间带卫生间、标准间带浴室和卫生间、单人公寓和双人公寓。公寓和单身男女混合,公共厨房和浴室。宿舍里有无线网络。每个住宿区都有几个住宿导师(通常是博士生),他们向所有学生提供帮助和指导。

入学要求

预科申请

雅思成绩不少于5分。5分。得分低于5分的人。5分可申请课前语言课程.

巴斯大学预科课程有两个项目。预科课程不属于普通学位课程(如本科、硕士等),只能使用经认证的雅思考点的雅思成绩。无论是雅思还是托福成绩在未经认证的考场都不能通过该项目获得签证。为期一年的巴斯预科分为秋季和春季两个学期,共15周,通常从9月底开始,到次年6月中旬结束。

本科申请条件:

开学时间:每年10

截止报名日期:每年630日;热门专业115

雅思考试:6.5分或以上,总成绩要求7

高中GPA80.0

研究生申请条件:

开学时间:每年10

申请截止日期:满

雅思考试:6.5分或以上,总成绩要求7

大学GPA85.0

留学费用

年平均学费:16000英镑

平均年生活费:9000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