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efl听力

2018-12-11 10:55

来源:

作者:

toefl听力

托福听力问题分为会话和演讲两类。谈话的时间相对较短,通常为2-3分钟.演讲听力材料的长度通常达到5-6分钟.所以托福听力测试中难度较大的部分是讲座。很多学生在备考时很难刷题,但成绩的提高并不明显。事实上,问题的根源在于使用错误的方法,提高听力能力,反复重复听力。

托福听力失败原因分析

1. 词汇量不够

如果词汇量不足,听力材料的理解会受到很大影响。听力词汇的检测方法也很简单。如果你发现听听力材料很难,看一下原来的听力课文。如果新词的数量超过20,那就意味着你的词汇量需要提高。没有足够的词汇来解决更多的问题并不明显,首先扩大词汇量,然后练习听力,毕竟词汇是英语学习的基础。如果我们在整个听力文本中找不到一些新单词,但仍然不能理解文章,那么可能是我们必须谈论的另外两个原因:单词识别能力和背景知识理解水平。

2. 辨音能力

如果你有一个很好的词汇,听托福仍然很困难,这可能是因为需要提高识别声音的能力。听声音,明白你的意思是不容易的。记住单词的发音。单词的拼写和发音规则不是固定的。例如,英文字母h”在不同的单词中发音不同。许多英文字母在不同的单词中有不同的发音,例如,字母a在不同的单词中有不同的发音,如“I”、“I”等。

除了识别单词的准确发音外,我们还需要掌握英语句子的连读、略读和重读。例如,当外国人读到这个短语时,他们不会把它分成三个单词来读,而是把前一个单词的辅音和下面这个词的元音连接起来。略读在口语表达中很常见,例如最简单的“我不知道”,其中省略“t”的“不”,“我不知道”的发音。句子表达中的一些重要信息往往被强调,句子中的介词、连词、冠词和辅助信息往往读得很弱。因此,提高学生识别语音的能力,不仅要记住单词的发音,而且要理解句子的发音规律。要理解这一点,我们可以理解为什么许多句子中的一些词根本不能发音。

3. 学科背景知识

主题背景帮助您快速理解整个听力材料。托福听力的讲座部分涉及一些学术内容,如果你对内容一无所知的话,如果你已经对你所说的内容有了一定的了解,那么通过听力来理解它将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听起来容易多了。例如,在TPO 50中,第三讲谈到“美国现实主义”,文章是关于现实主义文学,现实主义文学的特点和背景,以及两位有代表性的作家。如果你已经掌握了一些现实主义文学的知识,听起来就容易多了。

. 托福听力刷题技巧

在理解了托福听不懂的原因之后,我们应该弥补我们的缺点。例如,如果词汇量不足,我们应该背诵更多的单词;如果发音不准确,我们应该记住更多的单词发音,注意连续阅读句子,略读,重读和弱读等;如果我们不了解这个题目,我们应该扩大我们的知识。做好准备后,你就可以开始回答问题了。

1. ConversationLecture

画笔应该有一些侧面,对话和讲课,难度相对较小,所以画笔的问题应该花更多的时间在讲课部分。建议会话刷题3次左右,第一次做问题,第二次检查错误,第三次复习。但是具体的情况也取决于个人,如果听了三次或者觉得没有完全理解,那么再听几次。讲座部分建议刷5-6次,它的听力材料空间比对话长,难度比较大,很多细节比较难掌握,一般5-6次可以吃完材料,了解话题的思路。所以建议刷牙次数多于交谈次数。

2. 泛听练习

除了利用托福问题做听力练习外,通常也应该做一些广泛的听力练习,锻炼自己的耳朵。听力的提高是一个积累的过程,只听测试材料是有点单调的。我们还应该更多地注意做一些广泛的听力练习,把听力材料放得更广,可以听一些新闻、节目、演讲等,除了听力练习还可以扩大自己的知识储备。

托福听力练习不仅可以注意TPO的几套问题,而且已经做了好几次,我们应该更多地关注他们不能理解的原因,及时总结原因并做相应的改进练习。在刷刷问题时,也要注重实践,听力能力是与托福考试成绩有关的三个环节,我们必须练习听力,为托福的准备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