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福、雅思、GRE,如何做选择?

2018-12-10 17:05

来源:

作者:

托福、雅思、GRE如何做选择?

最近我发现刚开始出国留学的学生喜欢问:雅思和托福有什么区别?你要参加GRE考试吗?

我不喜欢各种语言测试之间的区别,但我不喜欢这种非技术问题。

但是为了展示我的学识,对吧?

前方干货来袭!

托福

TOEFL

合适人群:第一语言是非英语的外国人。但是,如果申请人的母语不是英语,那么英国的本科课程就完成了,而且大多数美国学校不再要求托福成绩。

目的:测试申请人的英语水平。

测试时间:约4.5小时。

考试内容:考试分为四个部分:读、听、说、写。各项目总分为120分,满分30分。

阅读考题中有四篇学术文章,一起有3639条问题,时间上大约6080分钟。

听力包括34-51个问题,主要是讲座、课堂讨论和日常对话,大约60-90分钟。

口语部分包括6个问题,第一个和第二个问题是关于某一主题的,第四部分是根据短文和一段听力音频回答问题,第六部分是根据情景对话或课堂讲演回答相关问题,共20分钟。写作的话有两个写作任务,一者大作文和二者小作文,总计50分钟。

费用:1761

有效期:2

注:美国所有学校都接受托福考试成绩。

雅思

IELTS

适宜人群:几乎跟托福一样,要注意的是美国一些学校不接受雅思,只接受托福,申请那会儿需与学校确认或者自己浏览相关院校的官网。

目的:测试申请人的英语水平。

考试时间:2.5小时,15分钟

考试内容分为听、读、写、说四个部分。各部分的总分、9分、总分均为四分。听力区域根据四个音频片段回答40个问题30分钟,没什么好讲的。阅读题目根据三篇文章回答1个问题40个小时。写作部分由两个作文组成一个小时。英语口语是一种面试。它需要回答面试官的问题。可以在考试前一周或之后一周,大约11-14分钟。

费用:2020

:英国文化教育协会(雅思)宣布,201841日以后雅思考试的报名费将改为2020年人民币。

有效期:2

备注:申请前确认雅思是否被美国学校录取。

雅思

VS.

托福

成绩用途不同

向英联邦研究生,例如英国、澳洲、新西兰、加拿大、新加坡或中国香港的大学,申请雅思成绩须以语文成绩为准。

(2)在美国攻读研究生的申请人必须提交托福和GRE成绩。

考试模式不同

雅思是一种传统的笔试(听、读、写),加上一对一的外国考官口试.

而托福是全过程机器考试,操作非常强。

具体考试内容不同

① 阅读 Reading

托福以一小时为限,做三读、七百字/、学术题目;

雅思阅读也有三篇文章,每篇文章9001000字,生活主题。

2听力

雅思听力四部分,40个问题。第一部分是对话,第二部分是独白。在2025分钟之间,以及每部分800900个单词之间,你只能听一次,当你分心时,你就会错过答案。问题一经提出来,考生可以听并浏览问题。

托福听力主要分为六个部分,即选择题。两到三次对话和四到六次讲座。每次对话后有五个问题,讲课后有六个问题,并且有一个固定的数目。时间是6090分钟。更多的停顿和对短期记忆的更高要求。你不能一边听一边看这门课。听证会的主题在校园生活和日常生活对话。

口语

这是中国考生得分最低的,中国考生从发音、概括到逻辑能力都是短板。演讲的部分依据是个人生活经历/共同话题,比如对你很重要的书籍/人,无论你认为你应该找一份离家很远的高薪水的工作,还是一份离家很近的低工资的工作,等等。主要调查是你的口语沟通技巧,必须事先练习,口语很拉点。

④ 写作 Writing

托福:有两部分。第一部分,读一段,听一段,写一段,主要重述。第二部分,给一个标题,写一段。

雅思:二:小作文150字,大作文250字。

总结

就话题的数量而言,托福似乎更难。但是考虑到问题的类型,托福比雅思更简单。大多数英联邦国家要求雅思成绩6.56.5,而托福需要80 - 80,实际的听力要求2025

GRE

Graduate Record Examination

适用人群:申请美国文科、理工科研究生。

目的:为了测试学生的学习能力,高分GRE可以弥补GPA低的学生的这一不足。

考试时间:约3小时45分钟

主要分为三个部分:词汇、数学和分析写作。词汇1小时,数学1小时10分钟,分析写作1小时,数学和词汇170,写作。

费用:$220.70

有效期:5

注:中国学生在数学方面有优势,但词汇往往是劣势。申请人需要努力准备词汇。

GRE

GRE级的词汇和表达在学术期刊和出版物(包括教科书)中很常见。

gre就像我们对美国大学生的“研究生考试”。一个在美国的本科生如果想要硕士学位的话,他想参加考试。

对于大多数人来说不出国不需要这些技能,尤其是那些既不做学术研究或阅读严肃的书籍(学术)。严格说来,有些出国的人没有这个能力。

然而,对于那些想要高高在上、热爱学习的人来说,在GRE水平上阅读、写作和思考的能力是非常有价值的。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