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考雅思的路上,有些东西你不得不暂时舍弃

2018-12-10 17:02

来源:

作者:

备考雅思的路上,有些东西你不得不暂时舍弃

那些选择雅思考试的人在备考的时候,有哭有笑,有很多局外人不知道难过和沮丧,但更有可能的是那些没有经历过别人成长的人。

今天我们要讲的是,那些选择雅思学生的人,在那漫长的准备之路上,有着多么未知的经历,多么难忘的得失…。

1

考生A:当然睡吧!

在雅思考试之前,我每天早上9点后起床,晚上10点前睡觉。

自从雅思考试后,每天早上6点准时起床刷牙词汇表,晚上11点以下不想睡觉,感觉时间不够,可以多过一秒。

2

考生乙:当然是足球!

作为一只足球狗,我习惯了每次去上海申花比赛,我不缺场地,一定要去主场加油!还有今年的世界杯!我曾经有过一场很好的比赛,你知道你能不能陪你最喜欢的球队打那种感觉?

自从我参加雅思考试后,我就没有看球。我的朋友请我踢足球,但我拒绝了。结果,我再也没接到电话了。我的手机和百度贴纸上的所有足球应用程序都被卸载了。当我完成雅思考试的时候,我会看三天三夜。

3

考生C:当然是朋友!

你知道我要用哪首歌吗?

瑜伽林(我总是独自练习)

一个人复习,另一个人吃饭,

再和更多的题目纠缠,

只有一半的问题,没有人陪同,

我不孤独我感到很寂寞只是雅思。

4

考生D:哎,是爱情呀

为了考考雅思,我放弃了我的男朋友,终于雅思结束了,七年的爱情都消失了。我们是高中同学,没有人知道我们在一起度过了七年,似乎找不到像我这样的人。

他不想让我参加考试。他说毕业后他在北京一起工作,采访了同一家公司,每天都呆在一起。但此刻我的小宇宙完全崩溃了。我看着他默默地低下了头,一言不发地走开了。我在寒风中哭着,准备考试。

幸运的是,上帝保佑,通过了考试。后来我听说他结婚了,但内心的平静却令人费解。

5

考生E:当然是工作!

为了参加雅思考试,他辞掉了一名已经工作了五年的公务员。在考场里,看着一张孩子气的脸,我是最老的。

在冬天,我在租的房子不能浪费一分钟一秒钟,一个月瘦了10公斤。放弃健康的生活和休息,除了五个小时的睡眠,两个小时的饮食时间,其余的是学习。

我为了雅思放弃了旅行。最可悲的是放弃更多的时间与家人,被忽视的朋友。一切的努力和家庭的支持都离不开沉默。

好走到尽头,笑到最后!

考雅思,从来没有一个人在打架,但你要明白,这是你航海梦想的起源,总之,我们要咬牙切齿才能坚持下去!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