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天搞定gre单词

2018-12-10 11:23

来源:

作者:

17天搞定gre单词

出国留学和出国留学对GRE考试不应该陌生。学生和学生都将通过考试。(当然,有些学生不需要或通过其他考试)。所以你应该了解一些GRE词汇背诵的知识,如何有效地记忆这些词汇。下面由小站教育整理的17天搞定GRE词汇的学习方法。

所幸这本《 17天搞定GRE单词 》自2001年出版以来,由最初的广受疑心和嘲讽,渐渐地为同窗们承受、认可,慢慢地成为GRE考试背单词的规范之一;而且同窗们不只运用本书的办法背GRE词汇,还发明性地用来背TOEFL、四、六级和考研单词,书中的背单词理论也被普遍地传播和应用,这一切都令笔者欣慰而满足。

第一章背词法的理论根底

.以动机与自信心准绳

一句话,人的潜力是无量的,只需你以为你能够,你就能够,去背吧。

.以时间分配准绳

为了提高效率,每个单词都不应该花太多时间,而应该及时、重复地复习(这是本文的主旨,对此我同意,我读过很多虾类文章也同意)。

.数量与质量的关系

每天背300个以上的单词。大量记忆,记忆效果不会差。

.以温习准绳

根据遗忘曲线及时复习。

.温习点确实定

分钟后,30分钟后,12个小时后,1天后,2天后,4天后,7天后,15天后温习一遍,在这8个温习点温习,叫做艾宾浩斯遗忘曲线。

第二章 背词法

孔子曰:“豫则立,不豫则废”,意思是凡事如果不做好计划,必将失败。老祖宗的话今天已经成为了工商管理界的金科玉律。作者能否成功地运用词汇记忆,关键在于能否制定出一个周密、合理的计划,并予以坚决的实施。

如今以最经典的红宝书(即《GREl999词汇精选》)为例,系统地解说一下背单词的全过程。

当你第一次记住一个词时,你需要记住的是:

单词的外观特征,到达可以辨认此单词即可。比如单词的长短、起始字母、特征(如中间有两个元音ee)等等。随着单词在将来不时地重复,我们对单词的记忆会逐渐加深,到那时,你将能够在不经意间记住许多单词的拼写和发音。

2单词的中文释义。这种记忆应当尽量准确,但是不必一字不差,意思准确即可。

3单词的记忆法。这是红宝书中极其有价值的一个部分,可以大幅度地提高学习者地记忆效率。特别是词根、词缀记忆法和比拟记忆法,可以有效帮助gre考生,起到让记忆者举一反三,触类旁通的作用。

必须看到这部分。至于例句,读者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决定是否看,如果这个词的用法真的不太清楚,就可以看到。

这里分享的17天搞定GRE词汇是最为简便的单词背诵方法。很多学生在GRE考试中,记忆中的单词都是陌生的,找不到一种有效的背诵方法,所以准备考试会有点复杂。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