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考试流程2019

2018-12-10 11:04

来源:

作者:

雅思考试流程

初试考生,你需要的雅思考试前指南在这里,关于雅思考试的登记和考试程序,

考试前雅思指南:考试申请指南

第一次报名参加雅思考试的考生首先要在雅思网上报名-考试教育部(https://ielts.etest.net.cn/homepage) 进行考试注册,请注意注册过程中,请确保自己填写的信息都是正确、完整。特别是个人身份证、身份证有效期、成绩单发送地址、联系信息;

输入考试报名链接,考生必须查看他的考试表格(A班、G班或机器考试)、考试地点和考试时间,确认无误后再点击确认。建议考生在报名前提前做好考试安排。为了防止申请人人数过多和考试职位紧张,请至少提前一个月登记。

考生在报名参加考试前,必须先交一笔考试费。请注意,目前,只有银行卡将支付注册费,只有银行卡将退款,当随后的候选人需要退款和其他业务。

雅思考前指南:注册号、考号和NEEA是什么

关于雅思考试注册号:注册后,您将得到一个正式的雅思考试ID。每个考生的注册号码是不同的。请仔细保管。在雅思考试过程中遇到任何问题后,在咨询考官的过程中,考生需要提供注册号码。

关于雅思考试号码:雅思考试号码,只要你报名参加考试,就会有考试号码。即考生注册成功后,录取卡上的正式号码为学生,代表考生某一考试和考场作为认证号码。考生在通过雅思考试后,在“我的状态”中提供自己的考试号码信息,在考场中,考生可以根据这个号码找到自己的考试地点。

关于NEEA:用于登陆教育部考试中心雅思报名网站的用户名,考生可凭NEEA及密码登陆雅思报名官网。每个考生只有一个NEEA账号,且该账号终身有效。

雅思考试指南:雅思考试的思考

雅思笔试注意事项

注意考试时间,建议考生提前准备好自己的考试证件(身份证、户口本或其他有效证件),准考证及照片等考试材料,在雅思开考前1小时到达考试现场,根据官方规定,8:30之后的考生不允许入场,迟到则按照缺考处理,无法办理退款和转考退考手续。

如遇临时性文件丢失,请及时与工作人员联系。如果预审文件丢失,请提前填写文件或修改其他有效文件,并及时向官方网站申报。不能提供有效文件的考生将不被允许参加雅思考试。

雅思笔试入场注意事项

入场后,工作人员将检查身份信息并当场拍照。应聘者应按要求将个人物品放置在规定的区域内。所有与考试无关的材料和电子产品不得带入考场。进入考场后,考生按要求进入教室,按要求到指定的座位。

雅思笔试流程

正常雅思考试时间在2小时40分钟到3小时之间,听力考试在上午9点准时开始。听力:30分钟,阅读:60分钟,写作:60分钟。你可以在写作考试中间去洗手间,但考试时间会计算在内。

雅思听力考试

在考试开始前,监考人员将宣读注意要点、并发试题和答卷卡,在此期间,考生不得阅读试卷和答案。考生只能根据要求填写个人信息。

考生需要测试为听力测试发放的耳机,以确保耳机能够正常使用。

接下来是听力测试游戏,30分钟后进行听力测试,考生有10分钟填写答题卡并检查时间。根据要求,钢笔一到就应该停止,并且钢笔不应该再次启动。监考人员应当等待收卷、发卷。

雅思阅读考试

雅思阅读考试全程60分钟,不另外设立填写答案的时间。未经监考人员许可,考生不得写作。雅思阅读考试结束后,考生的答卷和试卷一起退回。

雅思写作考试

雅思笔试持续1小时。测试完成后,只能拿走一支铅笔和一块橡胶。

小贴士:雅思写作过程中,考生可以上厕所,但需要有工作人员陪同,这一阶段的写作考试时间不会暂停。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