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听力评分标准_广州新东方

2018-12-10 10:38

来源:

作者:

雅思听力评分标准

熟悉雅思听力成绩(多少错分和多少分)和听力测试中的九个基本问题是克服雅思听力的第一步。对于每一套剑桥雅思听力问题,我们都要牢记评分标准和问题的特点,排错题数,做好问题时间,这样我们才是真正的杀鸭高手。

1.雅思听力测试量表


显然,对于咱中国烤鸭来说,大庆学为贵听力名师Bella认为口语和写作是天然劣势科目,所以,必须要在听力和阅读上找补回来。审查的实际效果往往是最快的。因此,提高雅思听力7.5甚至8+(根据雅思听力分数,即错误问题被控制在8之内)是屠宰鸭的基本前提。

2.雅思听力测试中九种主要问题类型简介

注意:考试分为4Section,每个Section一段录音,出10道题。雅思听力问题的类型可分为填空和选择两类。这两个问题的数量约为21

1.Filling out the table

You are asked to finish a chart or a table by filling the missing information.

这种类型的问题对于每个测试都是必需的,它通常一次发生多次,可能在所有四个区段的情况下都发生。

根据表格的形式,它大致可分为三种类型:一。Listii.Tableiii.Personal information

2.Maps

根据地图描述的内容,大致可以分为三类:

i.街道型

通常一个或几个街区的简单地图,一些地标已经被标记,候选人需要填写其他地标的名称根据记录。如,Smith MuseumStern Park

ii.区域型

区域型:与街道型相比,范围缩小到某一个区域,如,某一个楼面上的一些房间的方位,学校体育场地的分布,公园区域的分布等等。这种类型的地图要求考生根据记录内容填写房间或地点的名称。

iii.摆设型

与前两个类型相比,摆设型的范围通常缩小到一个较大房间的摆设,如办公楼大厅的摆设,图书馆中的某一个房间的内部布置等等。

根据主题的形式,可以分为两种类型的空白和选项。

3.Checking

题型介绍:

这类问题很少见。也让考生比较一种头痛的问题类型。

根据专题的形式,可分为两类:

i.With headings

在一条或是几条需要判断的陈述之前,有一个标题,如,TimePlace,这一类型的出现形式和Filling out the tableGeneral)中的List型很相似

ii.Without headings

直接是一条条的陈述,这一类型在考试中更常出现,难度也较有标题的要大

4.Answering the Question

问题类型介绍:一种更为传统的问题类型。只要注意要回答的字数限制

5.Multiple Choice

题型介绍:

这类问题应该对中国考生非常熟悉。从小到大,这是一个选择问题。那么它的困难在于录音的难度。这类问题通常出现在第3,4节。

按照出题的形式,可把这一题型,分成多选一和多选多两类。

i.多选一,这应该很熟悉

ii.多选多,很多考生觉得多选多看似很难,其实多选多的考点都是一些容易听到的例子或是细节,而且题目会告诉考生要选几个,如Which three……,考生只要当心不要遗漏就可以了

有时,选择问题不是以传统的方式添加问题和选择,而是以图表或表格的形式出现。无论如何扭曲,只要我们找出问题和选择,它们都可以恢复到最传统的形式。

6.Gap Filling

题型介绍:

这就是填空的问题,这也是一种经常被测试的问题。

7.Picture

题型介绍:

对于习惯文字题的中国考生来说,图片题无疑是比较难的一类。

图片题涉及的范围很广,可以是食品,相貌,地点,时间,甚至是动作等等。

8.Matching

题型介绍:

配对题在考试中常出现于Section34。由于对题型的不熟悉,而且给出的配对项常常多于需要配对的问题,甚至有时选项还可以复用,问题也可以多选,常使中国考生感到困难和迷茫。

9.Illustration

题型介绍:

这是最困难的,通常在第3/4节,但由于太困难,它并不经常出现在考试中。

综上,雅思听力与阅读实际上是词汇量的一体两面,同义替换是最常见的套路,一个是你听到时能想到,一个是你看到时能想到,如果有时间,尽量积累自己的词汇量,如果时间紧张,应当多做题,多积累真题中高频出现的词汇,并且学会举一反三,例如谈到sensation时,smellodour的近意联系,谈到古生物时,extinctionsurvive的反义联系等。烤鸭雅思听是第一场战斗!了解雅思听力评分标准和基本问题类型,并通过实践加深对各类问题的理解,是听力考试的基本准备程序。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