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福考试要带什么_广州新东方

2018-12-07 14:20

来源:

作者:

托福考试要带什么

托福考试你需要什么?证书是第一件事,没有证书你就不能参加考试。除了你的证件,你还有什么需要带的吗?考试中又有哪些需要注意的事项呢?

托福考试需要带什么证件?又有哪些注意事项?

.托福考试需要带什么

1.证件

证件建议携带身份证和考试卡,身份证是必须采取的,携带考试卡是为了确保万无一失。证书必须携带有效原件,如果证件不符合要求,将被拒绝进入考场,考试费用也不退还。此外,整件携带到各个地区的考生要求是不一样的。请优先选择持第二代身份证,台湾地区考生必须携带有效的台湾地区居民往来大陆通行证原件参加考试,香港和澳门地区的考生必须携带有效的身份证或护照原件参加考试,非中国籍考生必须携带有效护照原件参加考试。

2.考试时间较长,自备食物和水

托福考试持续四个多小时,时间长,建议你准备一些食物和水。阅读测试结束后,大家休息10分钟,大家可以喝点水,吃点东西来补充能量。

3.其他物品

除了上述物品,还要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携带其他物品。有些检查室可以收押金和包押金,建议大家带点钱去预约。此外,托福考试是先到先得的考试,所以当你测试听力时,有些人可能会参加口试。如果怕被干扰,可以携带软耳塞。

托福考试需要带什么证件?考试有哪些注意事项?图2

.托福考试注意事项

1.考前提前踩点

建议你在考试前一天踏上考试楼,找到自己的位置。有些考场面积大,考场位置难找,大家可以提前熟悉一条路线,以免到了时候找不到考场。

2.提前半小时到场

托福考试900开考,一定要在8:30之前赶到。托福要求考生提前半小时到达。考官有权拒绝报考迟到的考生。所以,大家把握好时间,一定不要迟到。

3.不要携带与考试无关的物品进入考场

3.携带物品。托福考试中禁带物品包括但并不限于这些:自带文具和键盘、钱包和钱夹、电子及讯设备、计时器、参考资料、食品和饮料(不能带入考场内)及监考人员认定的其他违规物品。考试中携带违禁物品可能被判定为作弊,后果严重。轻取消结果,重禁一段时间。所以当你进入考场时,除了必需品外不要带任何东西。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