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a类和g类的区别_广州新东方

2018-12-07 14:13

来源:

作者:

雅思a类和g类的区别

许多雅思考生在申请雅思的过程中经常会感到困惑。雅思AG是什么?有什么不同吗?雅思新政策早在20152月就颁布了。哪一类人适合参加一般类别的雅思(学术),以及签证和移民(G)雅思?请参阅本文的详细内容:

雅思入门级A级,G级雅思考试愚蠢的区别?

雅思分为两类:

学术类雅思考试(Academic)和生活技能类雅思考试(General Traning)。

雅思考试是针对那些想出国留学的学生来测试他们的英语水平,并决定他们是否能够满足出国留学的语言要求。这一点得到了英国大学的认可。

培训雅思考试的重点是评估基本的语言技能,以满足移民、工作和其他需要,而不是评估考生的学术英语能力。

学术考试分普通雅思考试和用于签证移民的考试。后者可得到更多非官方认可的学校认可。

1.关于雅思考试费用

雅思2018的报名费上升了。

学术类雅思考试的费用由1960元提至2020

另外A类和UKVI的复议费由1000元调整成了现在的1400!

1)2018年雅思考试相关费用维持不变,各项收费标准如下:

201841日以后的雅思A类考试费

2020

用于英国签证及移民的雅思考试费:2070

2018年雅思生活技能考试费

1550

2018年雅思考试转考费 420

2018年雅思考试退考费

420

2018年雅思考试成绩复议费

1400

2018年雅思考试附加成绩单送交

从成绩单的第六份起,手续费为每本60元。

2. 关于雅思考点

签证移民雅思在中国有12个考点,55个普通雅思点(37个城市)

请自己查看雅思网站。请不要对测试地点犯错误。

3. A类,G类雅思考试内容

注意了签证移民雅思考试包含听力,阅读,还有写作及口语四项内容,其考试内容,形式,还有难度等,以及考官及评分标准等全部都与普通雅思考试相同。

4. 雅思考试适用情况

签证&移民雅思:

所有英国院校的英语强化课程 (presession) 或预科课程 (foundation) 或语言课程(language course)或本科以下课程申请;

出国留学就读英国高等教育机构/Tier4高度可信担保方的本科,研究生及以上学位(英国院校没有要求申请者提供用于英国签证及移民的雅思成绩时适用)

获得专业资质;

-英语国家移民社情,或申请培训及非文凭类课程。

一般雅思:来自英国高等教育机构的本科、研究生及以上学位/四级高度受信任的担保人(适用于英国院校不要求申请人为英国签证和移民提供雅思成绩的情况)

5.5。重复登记、检查室监督与政绩公告

签证&移民雅思:

不得连续两次报名考试(7天内的笔试时间),以防止下一次考试的口试安排与笔试时间的冲突;

记录整个检查过程,采集指纹信息。考生在考试当天两次当场拍照。

考试结果在笔试后的第十个工作日公布。

普通雅思:

与之前相比,这种雅思多了项抽查工作,其余的和原来样。

除了在英国学习所需的雅思证书外,是否也适用于其他国家和地区?

答:可以。全球超过9000所机构认可雅思成绩,包括大学、学院、政府机构及雇主。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