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口语考试流程_广州新东方

2018-12-05 14:17

来源:

作者:

雅思口语考试流程

雅思口语考试的过程,很快就要考试了,但也不太熟悉考试的过程,很慌?让小编我会带你去了解详细的口试过程和注意事项。毕竟,准备充足毕竟有益无害,足够冷静,才能把所有的精力都集中在考试上。

雅思口语考试流程

请在预定的口试时间前30分钟到达考点并签到。口试截止入场时间一般是口试时间前十五分钟。迟到考生会没有办法进入考场,也根本没有办法去参加任何考试科目,并不得转考、退考或退费,已完成科目的成绩将被取消。

Tips:首次参加雅思考试的同学好提前先踩点,了解大致的线路、路程时间以及具体考试地点。

2.大家在签到时一定要出示和报名时一致的身份证件(身份证或护照)和准考证,签到以后还要计划持安静,在候考室候考,签到后不得离开考场,直至考试结束。

Tips:注册报名时用的护照那么就必须要带护照参加考试,不要搞混了。此外,身份证有效期届满的学生提前更换身份证。

3.工作人员会在考前安排考生现场照相,录指纹。如今已不需要提供照片了,现场拍的照片通常是会变成你成绩单上的照片,所以来考试还是打扮一下,该洗头的一定要洗,不要太邋遢。

Tips耳环项链等首饰尽量别带,看着干净整洁就行,化点淡妆也是不错的选择。

4.关闭身上全部的电子设备并寄存,手机一定要关机。原来出现过考生大意没有关机,人在房间里考试,手机在考场外响了铃声被查到,后同样是会被取消了考试成绩;手表也是不允许被带入的,带入考试房间同样会被取消成绩。

现场照相后,工作人员会将考生指引到口试考场。等待考官领你进门。

注意:一些培训机构的老师会告诉考试的学生,如果门关了,你就会敲门!别敲门!请在门外的椅子上静静地等着,不管你是不是太紧张,不敢发抖,或者环顾四周的小朋友们都进了房间,那么着急,不要敲门!否则你会从考官脸上看到什么叫做,You are a dead man walking.

6.得到考官指示后进入考场,只带身份证件进入考场。6.口试考试时间大约为1114分钟。

注:考官在一开始会问你有没有带手机,千万不要没听清问题就乱说yes。会问你要身份证件,会问你的full name(很多新烤鸭会听成phone name),直接回答my names XXX中文名字就好,不需要说英文名或者其他别的,这里考官是在核对你的信息。紧接着可能会有另一个问题whatshould i call you?这不是问你要电话号码啊!回答Just call me XX英文中文都行。

7.在完成口试后,一定别在考场逗留,请马上的离开考场。不要与任何人谈及您的考试情况,否则会被视作违规,情节严重会被取消考试资格。

注:不要刚出考试房间就和小伙伴讨论题目,讨论考官如何,切忌大声。走出考场,然后分享和抱怨。

7。如果考生认为考试过程中有任何干扰因素,请及时向考生报告。如有必要,考官将安排考生填写书面申诉表格。

注:不要态度恶劣,冷静沉着的向主考官反映,完成后续的相关处理。

摘要:总有考试因为忘记查看雅思口语考试时间而错过雅思考试。这里明确一点,雅思考试缺考的后果就是,再花2020元雅思报名费。因此,请记住上述雅思口试的程序。最后祝大家好运,尽早考过雅思。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