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国理工博士雅思要求_广州新东方

2018-12-04 14:39

来源:

作者:

帝国理工博士雅思要求

理科:总分不低于6.5,单项不低于6.0

工科:总分不低于6.5,单项不低于6.0

文科:总分不低于7.0,单项不低于6.5

专业成绩

国内:本科85分以上

英国:本科2:1以上

其他国家:等同于国内平均分85%及以上

毕业院校

国内:如果学生无论文发表,申请人本科或研究生期间就读院校至少985/211

英国:毕业院校排名至少英国top50

其他国家:国内985/211同等

科研成果

工科:毕业设计优秀或至少有一个相关的项目成果

文科:在本科或研究生期间至少有一篇期刊文章或者会议文章发表

London)1907年建立于英国伦敦,是一所主攻理学、工学、医学和商学的世界顶尖公立研究型大学。正式名称为帝国科学、技术与医学学院(Imperial College of Science,Technology and Medicine),又称伦敦帝国学院(Imperial College London)。帝国理工学院在国际学术界有着顶级声望,是世界最具创新力大学之一,在各类权威榜单中排名稳居世界前十。

帝国理工是英国罗素大学集团成员,又与剑桥大学、牛津大学、伦敦大学学院、伦敦政治经济学院并称为G5超级精英大学,研究水平被公认为英国大学的五强之列,尤其以工程专业而著名。在帝国的相关数字中,有14位诺贝尔奖得主和3位获奖者。

帝国理工学院在2019 QS世界大学排名中名列世界第8位,英国第3位;在2018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中名列世界第8位,英国第3位;在2018 USNEWS世界大学排名中名列世界第17位,英国第3位。

帝国理工学院QS学科排名

计算机科学与信息系统12

化学工程7

土木结构工程3

电气电子工程5

机械、航空与制造工程专业8

矿产和采矿工程专业7

统计与运筹学专业12

材料科学12

数学10

物理学和天文学11

化学13

环境科学9

医学11

英国博士学制

博士学制一般为3-4年,除了第4年是writing up不交学费。对于获得奖学金的学生,头三年免收学费。生活费和学费总额大约是每年25万元,但如果你申请全额奖金,所有这些费用都可以通过保险来扣除,而且还有盈余。但是根据最后的论文写作和答辩情况会相应给出四种结果:无需修改的通过(Passwith no corrections)、小范围修改后通过(Pass with minorcorrections)、大范围修改后通过(Pass with majorcorrections)和未通过(Fail)

申请流程

1步:初步准备和相关研究方向的积累

一般来说,在英国有经验的博士申请不需要雅思,但一些G5机构或语言要求雅思成绩,因为你的母语不是英语。

第二步:确定研究方向

这两个月你最好思考整理清楚你到底想要研究哪个领域,你的研究计划研究课题主要focus在哪一方面,是否新颖,是否独到,是否能抓住导师的眼球,不要小看构思的环节,这个头脑风暴的过程将直接决定你研究计划的深度广度新度。

第三步:选择学校并与导师联系建立沟通。

一些导师会把他们自己的研究项目和项目细节放到互联网上,让申请人了解。有些申请者需要联系自己的导师,也就是所谓的磁力.申请人可以选择与自己专业的同行或亲近的导师,积极与他联系。申请人可以通过邮件,向老师索要该项目的信息,并大致地介绍自己的学历、专业背景、研究计划等,看看两者是否匹配。

4.Proposal和个人文书写作准备

导师和招生委员会需要了解你的语言技能,你的研究背景,你是否有很强的解决问题的能力等等。因此,大量的阅读可以让你清楚地了解本课题的研究价值,在此期间,你还应该参考相关领域的一些大学导师的研究方向,以便了解他们正在从事的项目。

第五步:申请奖学金,最后申请学校。

PhD最大的决定权在于导师,导师建议你可以网申,基本就拿到offer啦。在这一点上,你可以咨询更多,并要求资金,以决定去哪所学校。

研究计划撰写(Research Proposal

该研究计划是对博士期间要研究的课题的简要介绍。目的是明确研究方向、研究内容和研究方法,突出研究的可行性、必要性和价值。在一开始,如果你还没有一个方向,记住以下几点:“选择一个新的主题,”要广泛,“主题灵活。”

字数一般在1500-2000左右。

结构包括:标题(Title)、摘要(Abstract)、关键问题(Key Research Questions)、文献综述(Literature Review)、研究方法(Methodology)、时间规划表(Timeline)、参考文献(Reference or Bibliography)

好的RP往往具有以下特质:

写作要简洁,避免使用长句和段落;结构要清晰,最好每个部分都有一个标题;目的要清晰,总体目标是捍卫他们的研究课题;没有模糊的描述和大而不恰当的谈话。

RP是一门独创性的研究,RP提出的课题是今后四年研究的课程和核心,必须由学生自己编写。但是对于许多没有经过专业培训的学生来说,很难立即编写一份非常专业的报告,并找到一些专业组织和教师进行修改和指导,通常加分。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