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大学雅思要求_广州新东方

2018-12-04 14:23

来源:

作者:

悉尼大学雅思要求

雅思5.5分:

以这个分数。残酷地说,你根本不在澳大利亚大学的硕士课程之内。除非你选择一门语言课程来过渡到硕士课程,比如在阿德莱德大学(澳大利亚最大的八所大学之一)上为期九个月的语言课程,在中国获得学士学位平均需要60%,在大学或同等学历时则需要80%

雅思6.0-6.5分:

这个分数只能说,正是如此,是雅思水平的大多数儿童的鞋。能够申请澳洲综合排名前25的院校,这类院校的雅思要求普遍为6.06.5分。譬如,悉尼科技大学工程的IT专业、南澳大学、詹姆斯库克大学、拉筹伯大学的部分专业等等。

八大的话,不同专业要求会有所差异,比如会计专业、IT、金融、土木工程等,雅思普遍最低要求为6.5分(单项不低于6.0)。

雅思7.0分:

大多数澳大利亚的大学校都可以申请看,其中包括一些前八大专业,如商业,媒体,法律等。

但同时也存在某些高要求的专业,例如墨尔本大学、悉尼大学、澳洲国立大学、莫纳什大学、昆士兰大学的教育专业,雅思总分普遍要求为7.5(口语、听力不低于8.0)。

今天,我将对悉尼大学的选课要点进行详细的分析。以下纯粹是个人的理解。

1.选课时间

悉尼大学课程跨越了很长一段时间。早上8点到9点,请尽量避免深夜上课,因为这门课会有相当多的外国人,从而降低你的参与度。

一个学期的四节课,远离学生的家,请试着选择1-2天,只是你的热情可能不会持续很久,然后再不起来,没有时间可能会让你不去上课,而不是在那一天剩下的时间里呼吸一次。(你也可以节省交通费用)

选课技巧

因为悉尼大学看不出老师是谁,所以前一阶段的选课只是盲目的选择,只是根据你喜欢的时间,第一周的学校是关键。你必须询问小组中不同班级的学生。一找到一位好老师,他就开始换班,他的手也慢了下来。

换课技巧

良心说明一下,change a single class不是一个好的选择!!,一定要用change preference.成功的几率特别高。

实际操作:

点击

2.如图点击

3.不用选preference,直接continue

4.用红色标记你不想去上课的时间,然后按下预览的新时间表,直到你改变到你想要的班级为止。再confirm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