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社区大学雅思要求_广州新东方

2018-12-04 11:37

来源:

作者:

美国社区大学雅思要求

一般来说,社区大学对于申请者的托福要求为50分,雅思要求为5分。

美国的社区大学(Community College)是美国教育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提供两年制的初级高等教育。但是,社区学院是亚洲国家没有的教育体系,所以许多人不知道的是,社区学院与中国所谓的“高等教育”有着根本的不同。它为学生提供通用课程教育,毕业时会颁发副学士学位(Associate Degree)。和研究社区大学四年大学毕业后成为了大多数社区学院学生选择。美国社区学院的灵活性使其成为下列两类人的最佳选择:

高中期间的GPA或标准化成绩(如托福、雅思)不够理想,但又希望就读美国优质四年制大学的学生。

希望接受美国职业化教育并在短期内拿到文凭以便尽快就业的学生。

那么,社区大学的哪些特点使它们成为国内外许多高中生的首选呢?

通往名校的强力跳板

从社区学院向美国顶尖大学的转变已经成为越来越多的国际学生的选择。只要科学前瞻地进行规划,就有可能尽快转学到四年制大学。

学生需要关注社区学院并有一个转学计划,如果没有明确的未来学习方向,那么你应该小心!这是因为在社区学院选择的课程与转到目标综合性大学所需的学分之间有严格的对应关系。因此,我们需要事先了解目标高校的转移要求,否则我们可能会浪费大量的时间和金钱。

入学限制较少

一方面,美国的社区大学要求托福分数较低,有些甚至可以豁免。但是这里的学生认为可以轻易在英语吗?事实上,在社区学院入学时,情况并非如此,也有英语测试,以确保学生在正式上课前的英语水平达到应有的水平。如果学生在进入大学前能确保一定的英语水平,那么在进入社区大学后,他们也可以节省在英语课程上花费的时间和精力。

另一方面,社区大学的入学时间比较灵活。只要符合要求,学生可以在任何学期入学,节省不必要的等待时间。

留学性价比高

公立大学和私立大学的学费要在34.5万美元,而社区大学的每年学费约为1万美元,对于很多同学来说是非常经济的选择。四年的学费总额将远低于一所综合性大学的直接招生费用。除学费低外,社区学院采用小班制,一般不超过30班,师资队伍基本上是全日制的。这样,每一个学生都会得到更多的教授的关注,这有助于奠定坚实的知识基础。

当然,社区大学也有其缺点,如不提供校内住宿、科研机会少、师资和硬件资源有限等。但是对于那些还没有准备好进入美国顶尖四年大学学习的学生来说,社区学院仍然是一个很好的学习平台!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