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尔本大学雅思最低_广州新东方

2018-12-04 11:30

来源:

作者:

墨尔本大学雅思最低

设计学院中,哲学硕士和博士项目(这两个都是指研究型项目,以下用研究型项目代替)要求申请人雅思总成绩不得低于7分,立思辰留学360介绍说,其中写作部分不得低于7分,听力、口语和阅读部分不得低于6分。

设计学院中,哲学硕士和博士项目要求申请人雅思总成绩不得低于7分,其中写作部分不得低于7分,听力、口语和阅读部分不得低于6分。

商学院中,教学硕士项目要求申请人雅思总成绩不得低于7分,其中听说读写各单项不得低于7分。MBA项目要求申请人雅思总成绩不得低于7分,其中听说读写各单项不得低于6分。

教育学院中,教学硕士项目要求申请人雅思总成绩不得低于7分,其中听说读写各单项不得低于7分。研究型硕士和商业硕士项目要求申请人雅思总成绩不得低于6.5分,其中听说读写各单项不得低于6分。其他所有课程型项目要求申请人雅思总成绩不得低于7分,其中写作部分不得低于7分,听说读写各单项不得低于6分。

工程学院、信息学院要求申请人总成绩不得低于6.5分,其中听说读写各单项不得低于6分。

法学院的JDJD/MBA项目要求申请人雅思总成绩不得低于7分,其中写作部分不得低于7分,听力、口语和阅读部分不得低于6分。其他课程要求申请人雅思总成绩不得低于6分,其中听说读写各单项不得低于5.5分。

医学、牙科和健康科学院的要求特别复杂,在此只列出一些。研究型硕士博士项目要求申请人雅思总成绩不得低于7分,其中写作部分不得低于7分,听力、口语和阅读部分不得低于6分。医学博士和临床心理学硕士项目要求申请人雅思总成绩不得低于7分,其中听说读写各单项不得低于7分。

其他项目要求申请人雅思总成绩不得低于6.5分,其中听说读写各单项不得低于6分。

设计学院中,哲学硕士和博士项目要求申请人雅思总成绩不得低于7分,其中写作部分不得低于7分,听力、口语和阅读部分不得低于6分。教育类其他课程学位要求申请人雅思总成绩不得低于6.5分,其中听说读写各单项不得低于6分。

英语学院要求申请人雅思总成绩不得低于7分,其中听说读写各单项不得低于6分。

2018年余额不足,各位小伙伴你们的申请进行得怎么样啦?

对于一些需要雅思成绩的international students来说,在不知道学校具体要求的情况下,拿到“7”是很多小伙伴的目标。这个“7”对于你想申请的学校来说达标了吗?今天,我整理了英国、加拿大和澳大利亚的著名学校的雅思最低分数。让我们看看你们国家是否有学校。让我们看看你的雅思成绩是否达到了标准。

特别要强调的是:此处列出的均为本科项目直接录取的语言要求的最低分数,满足最低成绩不代表你就会被录取。2.一些专业会有更高的语言成绩要求,由于专业过多无法全部列出,具体信息仍需要申请人动手查找,以官方信息为准。

随着英国脱欧事件的进展,英国留学的总体形势也发生了变化。总体来看,雅思总成绩不低于6分,听说读写各单项不低于5.5分依然是签证申请的最低要求。今年,排名较靠前的高校语言要求变化比往年明显,多所院校要求发生了变化。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