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斯特大学雅思要求_广州新东方

2018-12-04 11:21

来源:

作者:

莱斯特大学雅思要求

理科专业要求雅思成绩不低于6.0分。

法学院课程要求雅思成绩不低于7.0分。

医学院要求雅思成绩不低于7.5分。

所有其他课程要求雅思成绩不低于6.5分。

莱斯特大学

University of Leicester

1、商学院,传媒与社会学学院公布了最新录取分数线要求:

2、莱斯特大学宣布接受高考成绩申请2019年开学的本科课程。

学生仍需提交符合课程语言要求的雅思成绩。

§高考成绩需要达到总成绩的80%

医学课程不接受高考成绩的申请。

这一政策仅适用于北京、上海和广东地区。

高考生可申请国际学生校长奖学金,更多信息可查看网页链接https://le.ac.uk/study/undergraduates/fees-funding/scholarships-and-discounts/presidents-ug

3、对于2019年开课的研究生课程,申请人需缴纳2000英镑的押金确保学位,押金缴纳的截止日期为2019329日。

学校简介

莱斯特大学(University of Leicester),简称莱大,始建于1921年,位于英国赖斯特郡首府莱斯特市,是一所以研究为导向的大学,英国顶尖学府,在TIMES世界大学排行榜上位列全球前1%的精英大学。莱斯特大学的基因科学、生物化学、空间技术、医学、传媒、博物馆学以及计算机研究成果享誉全球。

莱斯特大学是国际认可的1994大学集团(1994 Group)创始成员、M5大学联盟(M5 Universities),工商管理硕士协会(AMBA)、欧洲大学联合公会(European University Association)、白玫瑰大学联盟、世界大学联合协会(Worldwide Universities Network)和英国中部大学联盟(EMUA)成员。

莱斯特大学是一所高质量的综合性研究型大学,具有较强的学术实力,学院的科研和教学水平位居英国前列,名列英国大学前15名。2018THE世界大学排名第159位,2018USnews世界排名第232位。在2014/2015公布的英国大学排行榜中,莱斯特大学综合实力位列完全大学指南第16位,卫报和泰晤士报综合排名分别位列1314位。

新一轮申请季已经开启,但很多同学对新SATGRE、课外活动、文书等申请事宜不知道如何规划,更不明确自己的水平最有潜力申请到什么样的名校。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