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铁卢大学雅思要求_广州新东方

2018-12-04 11:06

来源:

作者:

滑铁卢大学雅思要求

雅思成绩,滑铁卢大学录取要求如下:

雅思6.5(写作和口语不低于6.5,阅读和听力不低于6分)。

托福90(写作和口语不低于25)。

滑铁卢大学成立于1957年,是一所以其领先的科学和工程学科而闻名的综合性大学。该大学拥有40多个系和100多个专业,有35000名学生,其中包括来自140多个国家的8000多名学生。

滑铁卢大学是加拿大最受欢迎的高等教育机构之一。

滑铁卢大学享誉加国内外,在2017年被Macleans(麦克林杂志)和Research Infosource评为加拿大境内综合型研究类大学之首。2018,不太可能的(麦克林杂志)评为最容易就业的大学毕业生在加拿大,同时QS世界大学排名是加拿大大学毕业生“就业”在第二高的大学。

值得一提的是,滑铁卢大学二年级新生的比例高达93.6%,比其他省级公立大学高出近10%(平均成功率为84.1%)。这一点在一个省的著名学校里是相当罕见的。朱先生说:“这说明打滑不仅知道如何挑选好学生,还知道如何让他们一直保持良好!”

吉米楚先生为客人在滑铁卢大学的教育理念:滑铁卢大学的不需要天才,但了解实际的创新人才。

朱先生在演讲中强调,滑铁卢大学一向以创新精神和良好的学术背景而闻名,特别是在其优秀的工程和科学专业,不仅在其优良的学习设施,而且在其先进的学习设施。优秀的师资也使得大多数北美大学难以与之匹敌。we dont need you to be geniuses(滑铁卢大学不需要天才)”,而是懂得创新的实用型人才。

滑铁卢大学的多元文化的大学,有一个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

为了使新生更好地适应校园文化,获得更多的社会机会,学生在入学的第一年就住在校园宿舍里。这所大学提供了多种住宿选择:有八种住宿,每间都有一个单独的食堂,校园里有不同的餐厅和咖啡厅,以补充你在学习期间的精力。滑铁卢大学是一所多元文化的大学,学生来自不同的民族和文化背景,因此校园生活是极其包容的。校园内有200多个学生俱乐部,为不同喜好的学生提供不同的社交和娱乐机会。

当然,最后Jimmy Chu先生为大家讲解了讲座内容中的重中之重:滑铁卢大学的Co-op项目!

2018年,滑铁卢大学被《麦克莱恩杂志》评为加拿大毕业生就业率最高的大学。这一成就与其强大的合作计划息息相关。

Co-op全称Cooperative Education Program,是指学生在规定的学习期间在选定的公司进行全职实习,实习结束后由公司对学生实习期间的表现进行评分,通过考核才能取得学分。

滑铁卢大学(UniversityofWaterloo)与全球60多个国家的7000多家公司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在过去三年里,每年有98%以上的大学生参加合作项目。

由于滑铁卢大学的“理论+实践”的教育模式,所以它的学年制比较特殊:一个学年分为3个学期,3个月为一学期——春(Spring)、秋(Fall)、冬(Winter)。

滑冰大学规定,每个学生最多可以参加为期两年的合作社项目,也就是说,实习期为六个月(18个月)。溜冰学生可以自由选择自己的学期时间表,例如,学生可以选择第一学期的正常课程,第二学期的全日制实习(例如,请参阅下表)

滑大学生学期安排

滑铁卢大学合作项目实习职位摘录(政府部门)

滑铁卢大学(金融业)合作办学岗位的选择

滑铁卢大学合作项目(非金融部门)实习职位摘录

至于雅思成绩,滑铁卢大学的入学要求如下:

雅思6.5(写作和口语不低于6.5,阅读和听力不低于6分)。

托福90(写作和口语不低于25)。

语言成绩要求

在问答环节中,吉米回答了学生们关于提交雅思成绩的问题:如果学生在当地高中有四年以上的英语水平(或者在英语环境中有四年以上的经验和成绩),雅思成绩就不是强制性的。

但是很多人不知道的是,高中生的英语成绩往往并不令人满意,因为他们的英语能力很差。在递交申请后,大学有权要求雅思成绩作为参考,甚至一些学生在收到申请后也会被要求提供雅思成绩。所以我们建议我们要及早注意雅思考试,不要被这个小小的考试拿走,应该属于自己的机会!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