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大学雅思要求_广州新东方

2018-12-04 10:40

来源:

作者:

纽约大学雅思要求

New York University(NYU)纽约大学本科项目没有托福或雅思最低成绩要求,但是申请成功的同学的雅思成绩在7.5以上。

102日上午1205分,在纽约曼哈顿的地铁站内,上演了揪心的一幕。

在东村地铁L线第一大道站(1st Avenue)内,一辆地铁正驶入站台时,一个原本站在月台上候车、手里还握着手机在打电话的人,突然跳入轨道,被列车迎面撞击,当场身亡。

这位卧铺只有18岁,是纽约大学刚入学的中国学生。

就在几个月前,五月份,纽约大学医学院的一名26岁的美籍华人女孩被发现吊在宿舍里,不到一个月,她才拿到医学博士学位。

虽然案件仍在调查中,根据纽约警方的说法,我们并不确切地知道我们为什么选择做一名初中生,但是来自社会的压力在所有方面都压在我们身上,所以我们每个人或多或少都会有负面情绪。

在别人的幸福和成功的背后,他们可能是难以形容的痛苦。

201865日,著名时装设计师Kate Spade在家用一条红色丝巾结束了自己年轻的生命,年仅55岁。

凯特的父亲说,他的女儿在前一天愉快地讨论了一次去加利福尼亚的旅行,但谁能想象到第二天,她的女儿就永远离开了他。正是这种萧条夺走了这位才华横溢的设计师的生命。

2016,美国45000人自杀身亡

“抑郁症嘛,有这么严重吗?”

根据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的一项研究,在过去的二十年里,美国的自杀率上升了25%以上,25个州的自杀率上升了30%以上。仅在2016年,就有45000人自杀,几乎一半的自杀都是由类似抑郁症的精神障碍引起的。

(来源:美国疾病防控中心https://www.cdc.gov/vitalsigns/

抑郁症是目前全球第四大疾病,预测2020年将成为提升为第二。如果不是因为世界的绝望,谁愿意离开呢?

究竟抑郁症是什么?

“抑郁症?你就是太矫情了!”

在美国,每次有中国人自杀的消息,互联网上经常有嘲笑的声音:

“这就是学生学习的方式。日子太顺利了,遇到一些事情,心理素质太差了!””

活该,谁让你们去跪舔洋大人!

“日子过得太好了,矫情。”

但事实果真如此吗?什么是抑郁症?

从病理上来说:

我们脑中神经通过神经递质neurotransmitter来向彼此传达信息,而传达信息所需的神经传递素成分必须不多不少,刚好是正好的量。当你没有足够的信息时,信息不够清晰,会导致抑郁。

一般情况下,使得抑郁症时失衡的化合物成分为血清素serotonin和去甲肾上腺素norepinepherine。血清素会影响人的胃口、内驱力(食欲、睡眠、性)以及情绪。去甲肾上腺素在注意力、情绪、睡眠、做梦和学习中起着重要作用。

生理表现为:

反应缓慢,精力不足,经常感到困倦。

注意力不集中、记忆或做决定。

变的嗜睡或者失眠。

体重和食欲发生变化。

身体没有原因的疼痛:头痛、绞痛,消化问题,但药物不起作用了。

心理表现为:

长时间的悲伤、焦虑或抽空。

感到悲观或者无助。

感受人生价值的丧失,自卑情结。我觉得我什么都不是。

在过去的爱好中失去兴趣和动机。

开始考虑自杀,甚至自杀。

感到急躁。

需要注意的是:

上述情况不间断24小时,持续至少两周。

它严重影响你的正常生活。

有多少中国人连“抑郁”这个词都不敢说

“抑郁症?这是一件很有天赋的事情。你最好去上班。”

很久以前,我们认为抑郁只是天才名人的麻烦,从牛顿、达尔文、林肯到卓别林、张国荣、乔仁梁。

但其实,它离我们很近很近,就像人们常说的depression doesnt discriminate”(抑郁症前不分贫富贵贱),也许就是某一个在你身边,脸上长挂着笑容的人。

刘伟伟,加州大学圣巴巴拉分校的一名中国学生,于2017214日在宿舍自杀。她才20岁。在她去世之前,她给祖父母打了电话,并给父母发了一部微信。没有人注意到任何不寻常的事情。但当我们再次相遇时,我们被尹和杨分开了。

每个人都认为她是一个乐观开朗的女孩,直到她的死亡消息被证实之前,每个人都突然意识到她一直在与抑郁作斗争。

“我觉得她过得很好,每次我见到她,她都很高兴,说话也很愉快。””

201710月,在美国犹他大学攻读生物学博士的唐晓琳,选择在金门大桥纵身一跃,结束了自己年轻的生命。

20185月,在圣芭芭拉攻读心理学的中国女留学生Annie Wang从美国最高的大桥上跳下。没人能理解为什么安妮,一个看起来阳光灿烂的笑容和心理学专业的学生,选择以这种残酷的方式离开。

20185月,纽约华裔出租车司机曹耀明从布鲁克林大桥跳下,年仅56岁。留下了一个癌症的妻子和女儿读大学。

在美国,亚洲主要是自杀率最高的地区。在19992014年间的15年间,亚洲人口自杀率上升了24%。精神疾病已成为亚洲人,尤其是中国人十大死因之一。

语言障碍,文化障碍,学术压力,经济负担,对未来的担忧。.....都成为华裔心中无法言说的伤痛。

以中国学生为例。耶鲁大学心理学系发表了一份关于耶鲁大学中国学生心理健康的调查报告。调查显示,大约45%的中国学生有抑郁症状。另外29%的中国学生有焦虑症状。而同时期针对全美大学生抑郁和焦虑的比例只有12.8%和13%。

其中最主要的原因有:学术压力(41.8%),社交孤立(29.1%),文化冲击(27.3%),语言难关(12.7%),未来的不确定性(10.9%),经济压力(7.3%),思乡情绪(5.5%)等等。

不幸的是,在中国文化中,精神疾病很难理解,甚至是“羞辱”。他们被冠上了心理素质差、脑子不正常、软弱等侮辱性的字眼。

一旦你周围的人被发现有情绪或精神问题,第一反应不是去找心理医生,而是“躲起来”。

软弱应该被藏起来

这样的做法只会导致更大的悲剧。

当我发现抑郁症时,我该怎么办?

你只是得了一种特殊的感冒,世界上的每个人都有可能患上感冒。

你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你发现一些东西正在控制你的头脑和控制你的大脑。你想摆脱它,但你根本无法抗拒它。你想打电话给爸爸妈妈,告诉你的朋友和家人,但你害怕他们的样子。你害怕别人以为你在大惊小怪,呻吟。

你开始日日夜夜地睡觉,或者失眠,对你曾经喜欢的食物失去胃口,失去对你曾经喜欢的社交活动的关注和兴趣。你甚至可能反应迟缓,无法不思考而说话,甚至有死亡的冲动。

是的,累人的抑郁症,但如果你保持沉默,只会让它更强烈。

如果你怀疑自己容易患上抑郁症:

去正规医院做检查,医生是你绝对可以信赖和依靠的人。

不要在互联网上做一些毫无根据的心理测试。现在网上关于抑郁症的症状和所谓的自我测试试飞,很多人都要检查一下这种感觉:上帝,就像我一样!但事实是:这些测试很可能被自我偏见所取代。现有的测试标准只有专业的心理医生可以获得正确的判断。

不要抗拒吃药,也要知道抑郁症不能马上治愈,一般的药物需要2-4周才能起作用。同时,它也可能伴随着副作用,但这些副作用会慢慢消退。如果你有副作用,一定要告诉你的精神病医生你的副作用。

不要服用医生没有给你开的药。

适度的运动有助于分泌多巴胺来调节情绪。

拾起曾经让你快乐的爱好。

定期到心理咨询室咨询,请放心,您的隐私将得到很好的保护。

告诉你信任的朋友和家人你的处境。沮丧不是个人的战斗。他们的帮助会让你感觉更安全。

求助当地心理热线。美国:(800273-8255

每个人都有不开心,为什么你不能?当每个人都生病了,你为什么不能呢?你只是患了一种特殊的感冒,你需要一些治疗,就像任何其他疾病一样,仅此而已。

我的朋友有抑郁倾向,我该怎么办?

要记住,你很珍贵,你值得被爱。

如何正确地帮助你的朋友:

理解他,但不要试图安慰或建议他。听比说服更有效。不要说让他们快乐,也不要为关心他们的人感到遗憾,这会使他们的处境更糟。

带他去看医生。他们可能根本没有勇气和力量去医院,但不要提醒他们以明显的方式服药。

耐心点,给予适当的鼓励。

未经任何人允许,不要告诉任何人关于抑郁的事情。

你可以带他们去适当的运动或简单的社会活动。

如果他有自杀倾向,或者他想自杀,不要认为这只是一句漫不经心的话,要及时告诉他的精神病医生!

发现自杀倾向,该怎么办?

如何找到彼此第一次有自杀的倾向:

他开始提起他想自杀

他想着能自杀的办法

他说他感到无助,生活毫无意义。

他说,他觉得自己被困住了,忍受着无法忍受的痛苦。

他说他觉得自己是别人的负担。

情绪变化起伏大

酗酒或者嗑药

他说他觉得自己被孤立

表现出焦虑,昏昏欲睡或失眠。

你可以这么做:

询问他的病情并不会促使他们自杀,所以不要害怕去问。

保护他的安全。一旦你发现你的伴侣自杀了,请向医院寻求帮助。特别是当他透露购买枪支的计划时,50%的人用枪自杀。

连在一起。倾听他的心声,让他们知道你的肩膀让他们依靠。

帮助他寻求外部帮助。对那些想自杀的人来说,别人的帮助是非常重要的。应该注意的是,企图自杀的人很有可能再次自杀。

跟进。了解他们的动态,以防止下一场悲剧。

无论你身在世界何处,无论你经历了多么痛苦的挣扎,都要相信你已经足够努力了,世界上有很多人羡慕你。

我们,会在这里,永远陪着你。

“我做过的最勇敢的事情就是想死的时候活着。”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