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佛大学雅思要求_广州新东方

2018-12-04 09:57

来源:

作者:

哈佛大学雅思要求

本科:哈佛大学不要求国际生递交托福或雅思成绩,也未设定最低分数要求。(根据雅思官网,哈佛本科雅思总分不低于7.0

 

针对哈佛大学的联邦案件暴露了它在申请过程中给学生带来的一些好处。

1115日讯老马哈佛大学的招生系统在波士顿联邦法庭接受审判,审判厅总是挤得水泄不通。哈佛大学被指控歧视亚洲申请人,但在上周结束的审判中,哈佛大学一直坚决否认这一点。

通过证词和内部文件,这起案件让人对哈佛大学通常是保密和不透明的录取程序视而不见。哈佛大学认为,大约有40000名申请者,只有1600个名额,一些学生将不可避免地被排除在外。

A.L.D.C.

旁听席上的许多人认为,以愤世嫉俗的态度挑选招生官员的过程使现有的统治阶级长期存在,有些人认为他们在追求一种高尚的行为。将不同背景的毛坯钻石推广给未来的精英。以下是我们学到的一些优点:

哈佛优先考虑的申请人包括其招募的运动员(A)、哈佛大学毕业生的子女(L);院长或主任兴趣清单上的申请人,通常包括非常[size=1.125]富有的捐赠者[size=1.125]和知名人士的子女,大多是白人(D);以及教职员工的子女(C)。ALDC申请人只占申请人的5%左右,但是占入学学生的30%。

ALDC身份的申请人的入学率约为45%,而其余学生的入学率为4.5%至5%——但拥有ALDC身份也不能保证入学。(这起联邦案件的法官艾莉森·D·巴勒斯[Allison D.Burroughs]也是被拒绝的校友子女。她后来去了米德尔伯里学院[Middlebury College]。)

哈佛大学的目击者说,保持毕业生子女的优势很重要,因为它鼓励校友在母校投资时间、专业知识和资金。

来自“贫穷村庄”的学生

每年,哈佛发送成千上万的申请邀请函,邀请高中三年级学生申请学校,部分是基于他们PSAT得分。哈佛邀请招生,其他申请人的两倍。

向招生人员发布了一份关于如何评估申请者的指南。本指南涵盖真实的学生档案(出于隐私原因,学生姓名已被修改)

“匮乏乡村”——20个以农村为主的州,哈佛则不以PSAT分数作为向白人学生发送邀请信的标准。2013年,在匮乏乡村,白人申请人在PSAT考试中获得1310分便可获得申请,而“匮乏乡村”之外,白人和亚裔美国女性则需获得1350分,白人和亚裔美国男性则需要1380人。无论身在何处,黑人、西班牙裔、印第安人或其他少数民族学生都需要1100分或更多才能被邀请申请。

活跃(或内向)申请人

3、具有异常吸引人的个人品质的申请人,其中包括活跃、仁爱、成熟和个性优势。

根据法庭上披露的文件和证词,外向的学生受益最多。

不过,在上个月审判开始前几天,该校发布了新的指导方针,警告招生官员要重视“并非总是等同于外向者”、似乎“特别反思”的人格特质。有洞察力和()专注力的申请者也应获得较高的个人评分。

在试验中,哈佛大学并没有否认亚裔申请者的平均个人评分低于其他种族或族裔申请人。原告说,这证明了哈佛大学对亚裔美国人的刻板印象是勤劳和乏味的。哈佛说这不是歧视的结果,相反,部分原因是高中老师和辅导员对这些申请者的支持不足。

我们不认可这一点,我们厌恶陈规定型的评论,哈佛大学招生办公室主任威廉·菲茨西蒙斯(William Fitzsimmons)作证说。

一个有着令人信服的人生故事的人。

克服了某些障碍的人

哈佛的招生指导方针一再显示对贫困学生和弱势群体给予明显优势。但是,其他类型的最佳挑战故事比如令人钦佩的人生经历也能给申请人带来优势。

在申请中,叶胜(哈佛大学大四学生、从小从越南来到美国的张迪普)谈到了由于他的英语口音而受到欺负的问题,当一位哈佛教授成为第一位正确发音的老师时。他很受鼓舞。

出庭作证的莎拉·科尔(Sarah Cole)是一名来自密苏里州堪萨斯城的黑人学生,她曾努力获得一所著名私立大学预科学校的奖学金,却因此在社交方面受到影响。她说,白人教师告诉她,她不够聪明,不足以出类拔萃,客户嘲笑她在工作中穿着斯坦福T恤。她于2016年毕业于哈佛大学,现在是一名公立学校教师。

招生主管菲茨西蒙斯说,只有在反映他们的生活经历时,申请人的竞争才会被考虑在内,比如“他们克服并解决了那些类型的困难”。

菲茨西蒙斯的父母是一家加油站的老板。他说,当他申请哈佛时,他想成为家里第一个上大学的人。他被接受了。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