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克大学雅思要求

2018-12-03 12:07

来源:

作者:

约克大学雅思要求

约克大学2019年录取标准更新!小英带给你今天更新的内容。如果你想申请约克大学的小伙伴,你必须注意。

1、语言要求提高

作为被称为英国985 211的罗素大学集团的一员,约克大学每年都会收到无数来自世界各地的申请。今年,约克大学对个别专业的语言要求作了一些改进:

MA TESOL:雅思总分7.0,单项不低于6.0

MSc Psychology in Education:雅思总分6.5,写作不低于6.5,其他单项不低于6.0

English and Related Literature学院的研究生课程和博士课程:雅思总分7.0,听力和口语不低于6.0,阅读和写作不低于6.5

Law学院的研究生课程和博士课程:雅思总分7.0,写作不低于7.0,其他单项不低于6.5

23第二部分:3+1学生申请约克商学院研究生课程不免雅思,对本科三年均分有要求

YORK课程一直很受欢迎,今年学校对英国国内的学生实行了3/1或三年的严格要求。小编推荐强烈之前我认真,准备的材料同时抓住时间尽快申请,以免错失良机!

在中国,三年的平均分数应该是85%85%以上。

需要提交英语测试结果,如雅思考试

英国大学的学年需要2:1的学位。

一封英国大学的推荐信

请注意:以上入学条件仅适用于申请约克商学院的3+1的学生。在3+1学生申请其他专业的情况下,在中国没有对三年平均分数的特殊要求,也不需要英语成绩。也就是说,鉴于3+1学生申请其他专业,雅思的纽约是免费的。

3、阶段式申请机制

今年,约克大学的一些课程建立了一个多轮申请系统,学生在提交申请和在开放的时间内提交申请时,必须目不转睛。在非应用程序开发期间提交的申请被视为无效。

给大家把开设多轮申请制的课程整理出来了(夸我):

MSc Accounting,Governance and Financial Management

MA Education

MSc Marine Environmental Management

注:针对申请这些专业的学生,申请通道会定期开放两次,而接纳的申请会在定期给出结果(offer or拒信...?)

所以,同样的句子!应用越快越好,更有保证!!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