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迪夫大学雅思要求_广州新东方

2018-12-03 11:50

来源:

作者:

卡迪夫大学雅思要求

语言水平一直是出国留学的一个很难的条件。由于缺乏语言能力,许多学生在申请出国时受到限制,他们也在随后的专业学习和理解中苦苦挣扎。

想要有效地提高你的语言水平吗?卡迪夫大学2019年学前语言班(Pre-sessional Programmes 2019)正式开放申请。

加的夫2019年学前教育语言课

项目优势

1、语言水平、能有效满足后续专业课程的学习和进一步研究。

2、没有必要在通过学前语言课后再考雅思。

申请条件

1、已取得卡迪夫大学20199月入学的本科或硕士offer

2、雅思UKVI达到下述各课程相应分数。

课程类型

8周课程

申请要求:

雅思UKVI达到6.0(各小分不低于4.0)。

适用课程:

8周适用于所有雅思总分要求6.5的本硕学位课程。

10周课程

申请要求:

雅思UKVI达到6.5(各小分不低于4.0)。

适用课程:

10周适用于所有雅思总分要求7.0的本/硕学位课程。

12周课程

申请要求:

雅思UKVI达到5.5(写作不低于5.0,其他各小分不低于4.0)。

适用课程:

8周适用于所有雅思总分要求6.5的本硕学位课程。

20周课程

申请要求:

雅思UKVI达到5.0(写作不低于4.5,其他各小分不低于4.0)。

适用课程:

8周适用于所有雅思总分要求6.5的本硕学位课程。

有限的地方学前语言课程,学生们需要记住安排他们的雅思考试,以及尽快申请!

卡迪夫大学

Cardiff University

优势显著

1.2019年泰晤士报英国大学综合排名第28位。

2.2019年职业治疗专业排名全英第一。

3.学院满意度高达90%以上。

4.在消费水平较低的威尔士首都,伦敦的平均每月租金不到250英镑。

5.5。威尔士最大的综合图书馆。

学校简介

卡迪夫大学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883年。现在分为三部分:自然科学与科学系、文科、人文社会科学系、生物医学与生命科学系。大学的主要研究和高水平教学质量是世界上著名的,吸引最优秀的学生来自世界各地,并成功进入罗素大学集团的成员。

加的夫大学在英国2019年排名第28位。大学职业治疗在英国排名第一,新闻出版、天文学和物理学、眼科在英国排名前三;此外,心理学、音乐、理疗学、城市规划和景观设计也是英国十大专业之一。在英国政府组织的教学质量评估中,卡迪夫大学将21个专业列为“优秀”专业,并名列英国顶尖大学之列。 在中国驻英大使馆对英国教育资源的介绍中,卡迪夫大学与牛津大学、剑桥大学、帝国理工学院、伦敦政治经济学院等高校共同成为代表英国教育水平的“著名高校”。

地理环境

卡迪夫大学坐落于英国威尔士首府卡迪夫(又译加的夫)市中心。作为威尔士的首都,加的夫在英国的地位与伦敦和苏格兰首都爱丁堡相同,但生活成本没有伦敦或爱丁堡高。与英格兰的繁荣和城市化相比,威尔士在民俗文化和自然风光方面更为现实。

学习设施

卡迪夫大学拥有威尔士最大的图书馆,其图书馆是该国最先进的图书馆.多年来,卡迪夫大学的藏书不断增加,现已达到近百万本书和9000多本不同的杂志。

卡迪夫大学作为一所科研大学,将传统图书馆与现代信息技术相结合。这所学校有许多资源中心,每个中心都设在其服务部门附近。资源中心的大量计算机昼夜向学生开放,提供各种在线服务。学生可以利用图书馆和资源中心了解各个学术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

生活设施

卡迪夫大学保证,只要国际学生按照程序申请,他们就可以在整个学习期间呆在宿舍里。在英国,只有少数几所大学能够做出这样的承诺。住宿类别有配备自助式厨房的,也有传统的集体就餐。所有宿舍均设有电话、网络接口、电视房、厨房、卫生间、浴室、洗衣房等生活设施。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