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托福机构排名

2018-11-30 14:49

来源:

作者:

十大托福机构排名

新东方托福高分学员案例分享

本科院校:北京大学医学系

专业:生物医学英语学士学位,数学双学位

招生院校:哈佛大学生物统计学

GPA90.495.9(数双)

WES认证:3.95(本专业+双学位),

TOEFL111

GRE333

2 relevant publications;四段科研(包括Yale暑研)

录取结果:Harvard 生物统计PhD, JHU PhD in Biostatistics, Duke PhD in Biostatistics, Harvard 80-credit MS in Biostatistics 2018-2019 award: $22,763, Berkeley MA in Biostatistics (据说都有tuition waiver + TA,  Cambridge MASt in Mathematical Statistics, Cambridge MPhil in Epidemiology,  UMich MS in Biostatistics, Brown MS in Biostatistics $8487.5小奖), Columbia MS in Biostatistics

精英故事·申舒廷

平日里,周围朋友最常说的话是“坚韧不拔,坚韧不拔”。在舒廷看来,面对挫折,坚韧的确是自己的一种特质,但在生活中,她却是一个非常幽默、乐于助人的女孩。说到兴趣爱好,舒廷和周围的同龄人没有什么特别不同的地方,平日里也是喜欢刷美剧,听音乐,看电影,逛街,喜欢和朋友一起去唱KTV,读书肯定是她的一大爱好,她最近的业余读物是《Python教程》。

从北京大学到哈佛大学,我们的超级学术霸权已经收获了很多鲜花和掌声。当被问及舒婷是否感到相对的遗憾和遗憾时,舒婷的回答是他在高考中发挥了异常的作用。由于平时没有准备高考,也没有好好练习,他的心态就不够好,但最后舒婷还是吸收了。吸取教训,把这件事作为新的起点,重新积蓄能量,重新开始。身为传说中的“别人家的孩子”,特别好奇舒廷会不会觉得辛苦,舒廷告诉我们说,其实并不会有很大压力,因为从小到大其实都是在最好的学校上学,所以周围的同学里面优秀的人实在太多了,虽然会时不时收到周围一些家长们的赞许,但她对自己有很清楚的定位和认知,明白自己还有很多不足,需要不断提升,才能最终达到自己想要的高度。

在他的学习观方面,舒廷认为,学习是为了扩大自己,创造价值,为自己搭建一个通往理想高度的阶梯,不是为了应付父母和老师期望的负担,而是要正确对待学习。为了学习收获的幸福。对于尚未决定出国留学的弟妹,舒婷建议,应尽快为托福和GRE语言考试做准备,留出足够的时间为科研等学术背景做准备,使他们能更早地参加新东方的语言培训课程。新东方教师可以提供非常专业的指导和建议,并敦促学生尽快取得好成绩。平衡GPA的准备工作和科研实践,做好时间规划,严格执行。

在新东方托福高级直通车课程中,所有科目的老师都尽可能多地与Shuting分享他们手中的学习材料。负责周杨考试的老师也帮助Shuting提前抢占了考试席位,让她集中精力参加托福短跑。

最后,在他的不懈努力和班主任的支持下,舒廷在托福考试中得了111分,并被哈佛大学成功录取。

超级学霸 · 托福高分秘籍

关于托福听力:假期十余天的课程,分别由新东方英语经验丰富的四位老师讲授托福听力、写作、阅读和口语。听力老师将托福听力常见词汇分类整理的纪律,在测试期间每天我将用5分钟时间来复习背单词,以确保不会在听力词汇听没有见过分心,影响听力理解和发挥。听力教师也会教授一些答疑技巧,如何利用问题中透露的信息和选项来消除错误的答案,以保证听力的准确性。

托福阅读:阅读侧重于训练阅读速度。阅读老师将提供一些词汇练习,在课堂上和课后练习,可以提高反应能力形成文字。阅读教师也提供一些常见的专业词汇,我们必须在课后多复习和巩固,因为词汇对于提高阅读速度至关重要。考试前必须多做阅读练习,才能有效地提高阅读速度。在我自己的托福写作中,一些语法句子和单词搭配可以在我自己的托福写作中分拣出来,这也是我提高写作成绩的一个小技巧。

关于托福口语:在英语口语中,复述部分应该学会快速而清晰地记笔记,并利用剩余的时间来整理项目之间的逻辑层次关系,以便完成和连贯的句子在后面的复述中快速表达。英语口语教师课后将作业以发音的形式提交,并提出建议、相应的修改和推广。口语作业必须认真做好,因为每一次作业的完成都是提高口语答疑能力的重要机会。额外的英语口语老师可以提供一些常用的口语模板,为英语口语不是很熟练的学生也迅速提高英语口语成绩好的建议,建议修改。

托福写作:写作老师将提供北美高分作文和高分词搭配的例子。此外,新东方书店也有用于高分短语的手册,建议阅读和记忆更多。因为好的搭配是给评分老师留下好印象的重要手段。对于小作文,也要提高自己的阅读速度,记住老师教过的技巧,如何快速记笔记以备日后写作。我通常在业余时间听英语歌曲和美国戏剧。我不仅可以提高我的听力能力,还可以培养我的语感,提高我的口语和写作成绩。

总之,在新东方的短期托福培训使我受益匪浅。只要小伙伴跟上老师的步伐,一步一步做好准备,就一定能取得满意的效果。

教师寄语,三方凝力

教师寄语

雅思托福写作老师王黎黎:

申舒廷是我教给的一名成绩优异的学生,基本的英语技能比较扎实,大学生一直活跃于英语,使她的托福课程学习迅速。很容易发现她有良好的学习习惯,对课堂内容的思考和理解,有效的记录,经常提出有助于她进步的问题。课后,舒婷的执行力也很强,从模型文本分析、语料库整理到模型文本翻译和背诵,再到一组刷新问题、纠错和改进,都能保证及时高质量的完成。通过在课堂上的有效学习和课堂上的有效实践,她在新东方托福培训班后获得了111分的托福分数,为世界名校打开了大门。

托福口语李丹老师

申舒廷是一个聪明,勤奋,内向的学生,基本的英语技能是扎实的。在直通车课讲课-实践-改革学习的过程中,在每节课上都能有效地听讲,学习主动,能很好地理解老师所说的方法,并尝试用不同的方法回答问题。同时,课后认真完成了所有的写作任务和口语作业,从运用试题的方法到语言材料的积累,包括一遍又一遍的口语记录、纠错、优化和改进。书亭口语表达的流畅性日益提高,词句的多样性和内容的丰富性也有了飞跃。高效率的课堂学习,加上课后的努力和研究,使她在托福直通车课程后获得了111分,赢得了梦想大学的青睐。

班主任周杨老师

门庭是一名有着强烈目标的大学生。从申请开始到学校,她为自己的语言成就和自己的科学研究制定了计划和目标。当她在第一次考试中得了107分时,她对自己不满意。并会立即分析自己第一次托福考试中发现的一些缺点,积极调整,第二次考试真正达到110+成绩的目标。紧接着就是GRE考试,也是首考就获得了333分的好成绩(满分340)。除了这些考试,学生在科学研究、论文,《政府采购协议》是完全不松懈,这可以说是她最大学生树立一个好的榜样,而不是因为其他项目的任务时间,但抓住一切可以利用的时间来推进过程中,毅力是不寻常的。也许申请哈佛这样的学校的学生达不到,但如果他们继续努力,结果肯定不会让你失望,或许会有惊喜。

精英之路·扬帆起航

新的起点

舒廷即将开始一次新的旅程。她对未来有着非常明确的计划。在不久的将来,有三个小目标需要实现:在哈佛大学第一学期的理论课上取得好成绩,在新的环境中结交新朋友,掌握游泳等新的体育专业,养成经常锻炼的习惯。舒廷在哈佛大学学习生物特征,关于兴趣和专业之间的关系,舒廷认为兴趣可以促进努力工作,激发灵感,但如果出于外部原因,你没有进入你最感兴趣的专业,也应该努力学习,扩大他们的知识和技能,因为每个专业都有值得学习的知识,抓住每一个机会来提高自己。

在采访结束时,我们请舒廷为年轻人分享一些关于生活和生活的小想法。舒廷说:“生命真的很长,这意味着有很多机会来创造个人价值。”不要被眼前的困难和挫折蒙蔽双眼,不要自满于暂时的成功,只要你愿意努力,每个人都有机会创造自己独特的价值。

新东方学校希望申同学在美国的留学生活一切顺利,活出更加精彩的人生。也希望看到这篇文章的学弟学妹们都跟舒廷一样,取得理想的分数,获得dream school 的录取。所有的薪水都会变成每个人脸上的快乐微笑。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