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基础 雅思一对一辅导

2018-11-30 14:25

来源:

作者:

0基础 雅思一对一辅导

服务具体详情,请联系本站客服老师。-广州新东方

大家好,我是千万名烤鸭中的一员。英语是我的弱点,我觉得小学时英语学习特别无聊。当我在高中的时候,我发誓要学习雅思而不知道什么是语音符号。也许雅思9分上帝给了我一些信心。每个人都知道雅思分为四个科目:听、说、读、写。现在我将和你们分享我在广州新东方准备考试时从零到六分的学习经验。

首先,学习口语必须调整学习英语的态度,说更多的练习敢张口,纠正它和说几次都没关系,就像我们平时的交流一样,如果我们每天都能用练习做到完美。结果一定是脱口而出一口流利的英语。如果学生有机会或条件参加国外夏令营,适应国外的生活环境,在一个纯粹的英语环境中呆一段时间,就会大大提高英语口语和听力!  我感觉在迪拜这一学期的交流学习中,我的口语提升很快。

学习听力最简单、最有效的方法就是努力听,即使你听不懂。注意:不要盲目地听。当你倾听的时候,学会思考。想想你听到的。不管它的意思是什么。当你放松的时候,你可以听英语歌曲,看英语电影,保持耳朵健康,偶尔不听英语。

阅读学习是最必要的技能。这个技巧在于你能否找到定位单词并理解问题的类型。因为阅读的改进就是做更多的问题,遇到的问题越多,遇到的问题就越熟练,只有了解关键的问题才能调查,那么就更容易找到答案。有能力的同学可以迅速理解文章的大意,知道文章所讲的是什么事情,对于词汇量较少不能理解文章大意的同学也不要担心,在增加词汇量的同时提升寻找定位词的准确率,确定了定位词你只需要了解部分的内容也照样可以找到准确的答案。总之,要做好阅读理解问题是需要快速、准确、努力的,在课堂上要充分理解老师对问题的解释,课后做更多的问题总结,阅读是提高学科成绩最快的。

最后是写作,我个人认为最困难的也是我最弱的一个。没有找到一个特别好的学习方法,对我来说是很多练习,每周两篇作文。最重要的就是词汇量 词汇量 词汇量,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因为有了想法后,由于没有足够的词汇不能写出好的文章,感觉不是太亮,谁经历了谁知道。

最后,我想告诉所有准备考试的学生,他们必须掌握足够的词汇和语法来学习英语,因为没有捷径可以学习,他们必须努力学习。如果我们真的想找到一条捷径,那就是在课堂上倾听老师的技能,在课后用老师的技能练习,最后总结解决问题的思路。

以上是我个人雅思备考的一点经验,希望能对大家有所启发。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