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雅思学费价格表

2018-11-30 11:51

来源:

作者:

新东方雅思学费价格表

钱的问题都不是问题,教学质量才是重点,具体情况请咨询本站客服老师。-广州新东方

在雅思考前的备考复习中,大部分考生免不了会闭关一阵子,全身心投入到考试的复习中,这个时候应该如何安排自己的复习计划呢?专家建议考生不慌不忙合理安排,下面时是具体的建议。

1、雅思考试复习时间安排步骤

专家建议第一次雅思考试之前起床7点准时钟每一天,11点左右时间休息,如果有必要可以在中午小睡一会儿,保持足够的学习时间和精力。早上起床后,这是人脑记忆的最佳时间,应该大声朗读英语文章,可以阅读一些课文或雅思阅读材料,既练习口语,也能听力。

2、雅思考试复习时间安排的第二步骤是背单词

雅思词汇是其中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建议考生在早餐后复习词汇。他们应该多阅读,多记忆。他们应该分别记下他们不能记住的单词,每天用一个小时来记住它们。

3、雅思考试复习时间安排的第三步骤是做真题

雅思真正的问题这一步可以从听力开始,每次练习三次以上的听力内容,话题的熟悉程度,找出这个答案的原因。这种密集的听力实际上是非常艰苦和精力充沛的。有人建议考生不要太累,不能把工作和休息结合起来。经过对听证会部分的回顾,现在也差不多是吃午饭的时候了。考生应该好好放松他的大脑。必要时,闭上眼睛一段时间。

4、雅思考试复习时间安排的第四步骤是阅读和写作

4.阅读和写作。对于阅读题目要采用精读的方式,把每篇文章仔细阅读三遍以上,弄清楚每个题目的来龙去脉,把阅读中不认识的高频单词集中记忆。阅读复习完之后,就开始写作的练习,建议考生有的话用英语写日记,这是非常地作文的。

5、雅思考试复习时间安排的第五步骤是口语的练习

雅思考生经过下午阅读、写作的复习之后,难免会感觉到疲惫,这时可以借助一些英文电影放松一下,同时模仿其中的句子和语音还能提高口语。向考生推荐《老友记》,还有《公主日记》、《阿甘正传》、《西雅图不眠夜》、《诺丁山》等电影,都可以作为提高语音语调发音水平的材料。

雅思考试口语的备考温习中,还应该加强自己的说话的练习,尽量使得自己说出来的句子清楚、流畅。这就要求考生仅模仿英美人士发音,还要练习说、练,这时可以采用对英文材料复述等练习,还可以把的话录下来,和英美人士的发音对照,找到的薄弱点。

雅思考试复习中,考生还应该合理安排好自己的作息时间,每天确保充足的睡眠,这样才能确保学习时能有充沛的精力,确保学习的效率。假如感到自己体力不支的时候千万不要委曲,由于与其那样浪费时间学习事倍功半,还不如好好睡上一觉醒来再战。总之要劳逸,力求最高的学习。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