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托福有效期几年

2018-11-29 12:00

来源:

作者:

雅思托福有效期几年

没有特殊情况的话,都是两年

摘要:留学生都知道出国留学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他们需要一个长期的计划。他们一旦决定出国,就必须提前做好准备。你有没有注意到,当你参加雅思考试时,雅思成绩是有效的?什么,你不知道,那你一定要关注一下。

有留学经验的学生知道出国留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这需要一个长期的计划。一旦你决定出国,你就必须做好准备。你有没有注意到,当你参加雅思考试时,雅思成绩是有效的?什么,你不知道,那你一定要关注一下。

注意,雅思成绩单的有效期不一定是2

雅思考试成绩的有效期是多久?什么时候开始的?雅思是否适用于所有学院和大学两年?

正常情况下,雅思考试成绩有效期是2

没有考试成绩是永久的,雅思也不是。原则上来讲,雅思考试的成绩有效期就只有两年。另外,考生需要注意的是,雅思考试成绩的算法是自有效期是自考试之日起两年内有效。也就是说,如果你201816日参加雅思考试,那么到202016日这段时间是你成绩的有效期。

  另外,同学们还要注意,如果你的成绩目前还在有效期内的话,你是不可以通过任何办法取消自己的考试成绩的,但是你也可以选择不使用该次的雅思成绩进行申请,这是因为每一次雅思考试都是独立的,你完全可以选择自己最满意的那次雅思考试成绩作为你的最终成绩。

当然,也有特殊情况:一些高校有不同的要求。

  其实就雅思考试本身而言,雅思成绩有效期是自考试之日起两年内有效,但是这点也不是板上钉钉固定的很死。因为不同的国家和院校对申请者雅思成绩有效期有自己的规定,例如:澳大利亚那边有部分院校只承认开学前一年内考取的雅思成绩,因此需特别注意的是开学前一年 ,而并非是递交申请前一年 。这些院校通常都包括了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和新南威尔士大学,校方认为,中国并非是一种以英语为母语国家,学生在国内由于没有英语语言环境,如果长期不使用的话它的英语水平就会降低,不利于将来学习。因此,校方也会比较倾向接受学生新近考取的雅思成绩。所以,所有想要申请澳大利亚这些大学的考生尤其要做好合适的留学规划。

关于雅思成绩有效期,请各位预备留学生注意,虽然雅思成绩单一般情况下有效期是2年,但保险起见,最好是和申请院校、机构或者是使馆等雅思成绩接受方再三确认一下,看看自己的成绩是否符合要求。否则,因为这项环节的出错导致留学计划耽搁或者终止,那就得不偿失了。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