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福考多少满分多少人

2018-11-29 11:40

来源:

作者:

托福考多少满分多少人

臣妾办不到啊,臣妾也想知道啊。凤毛麟角吧满分的人,不过应该会比雅思的多

基础阶段

01

单词积累

第一个阶段是识别的过程,要求边听、边看、边读、边写地记单词。在这个阶段,除了知道单词的意思之外,我们还需要知道如何发音并让耳朵记住它。

第二个阶段是巩固的过程,要求同学们合上单词书,只听MP3去反应单词的释义和拼写。

如果你听到不太可能的话,重复听,直到大脑反映出意义。只有这样,单词才能真正地被记忆和翻译成听觉词。

第三个阶段是强化阶段,要求同学们重复第二个阶段,但需要在MP3中中文释义出现之前反应出单词的释义,青岛托福考试报考流程,提高对单词的反应速度。

02

语法巩固

托福听力考试考查的是句子,而且句子有简单句、复合句、复杂句之分。

我们日常使用的最多的是简单句,但是考试,考查的最多的恰恰是复合句和复杂句。

因此,对于我们的语法基础知识,托福学生可以自觉地强化复句和复句的知识。这样,在考试中,他们就会确切地知道什么是考场。

TWO

强化阶段

01

强化材料

首先可以利用老TOEFL托福听力材料;其次是新托福TPO听力材料;最后是一些补充材料SSS和美剧。可以通过以下【听写】方法进行练习。

02

【精听】

第一步

  总听全文       既然叫总听,就是不要陷入文章内容的细节。总听只做两件事:一是明确主题,只要大概的知道这个段落讲了什么事即可。二是寻找逻辑。

第二步

  一句话先听一遍,到了一个语意停顿的地方按暂停,通过你的回忆把这句话写下来。托福练习的不是把听到的内容完全写下来的能力,而是锻炼记忆和总结能力。

第三步

要改变这种情况,我们一定要在听的过程中记录声音符号。这么做的目的就是为了能够建立你耳朵听到的声音和实际内容之间的关联。

第四步

一是对照着自己写的声音材料再往听一遍原文。再看看听力原文在心里默默地把这篇文章读一遍,同时回想刚才在这里没听出来。总结出现的问题再去进行分析。

03

【听写】

第一步

一段录音拿到手之后,考生首先要做的是从头到尾听几遍,争取听懂其大意,分出句子和段落。

第二步

  以句子为单位进行反复地听,注意这里是要以句子为单位,你们千万不要一个词一个词地听。每听一遍都要把自己所听到的词全部都按照Speaker说话的顺序写下来,没听出来的可以暂时先空着。

然后再去重复以上的操作,直到你能够把自己能听出来的都写下来为止。接下来势必要搞清楚每个词在句子当中所起到的作用,自己写下来的这个句子的主谓宾全部都是由哪些词来担当的。

第三步

  重复第二步的操作直到你能够听完整段录音为止,这个时候千万不要急着去查看听力文本,你应该回过头去查看一下自己没有听出来的地方,然后再去以纵览全篇的角度再推敲一遍没听出来的地方。

第四步

  查对听力文本,一定要仔细 ,不放过任何一个错误。

04

【记笔记】

1)记关键词。

  

关键词是指与听力中心内容密切相关的单词和短语。简单地说,你可以看到这里正在说什么。

一般来说,名词、动词、形容词、副词、量词等名词、动词、形容词、量词等都是我们笔记的重点,而虚词,包括冠词和介词,则不需要写下来。

至于如何记住真正的单词,我们必须提到缩写。一般来说,单词不需要完全拼写。第一,为了节省时间,第二,只要你理解缩写,它也可以作为一个很好的提醒。通常,两个或四个缩写可以表示单词。

除了缩略词外,如果汉字中的笔画较少,也可以作为原词的替代词。

  

2)记逻辑词和短语提示。

  

逻辑词是文章内容与听力测试之间的重要联系,许多逻辑关系也是测试的重点。

常见的逻辑关系比如ClassificationComparison and contrastCause and effectDefinitionExampleProblem and solution等等,这些都是必考的考点。

第三.利用缩写,简写,逻辑符号,换词减少记录时间。

  

因此,要懂得如何简化自己的笔记,同时让自己看得明白清楚。缩略语和符号是很好的方法。

THREE

冲刺阶段

  

多做上机的模拟练习(TPO模考)。在电脑上显示不一样的书是为了解决这个问题,所以考试前做一些更符合计算机模拟是非常有用的。

  

第一步

盲目地听课文。请一直戴着耳机,不要把它们拿出来,掌握文章的主要内容,理解文章的结构,做出合理的猜测。

  

第二步

边听边记笔记。记关键字,每句话控制在3个单词以内。尽量用自己认得的符号缩写,培养短时间内快速抓住托福听力句子核心以及快速记笔记的技能。

  

第三步

根据笔记做题,切勿查看答案。   目的:了解题目要求,再次练习的时候做到心中有数,有目的的去听。

  

托福听力练习能提高多长时间,具体的时间无法估计,因为每个人的学习时间和学习能力是不同的,所以我们建议根据以上方法进行练习,只要坚持就会有效。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