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福网课大概多少钱

2018-11-29 11:29

来源:

作者:

托福网课大概多少钱

钱多钱少,都请咨询本站客服。-广州新东方

在托福备考中,方法是非常重要的。一个好的方法是成功的一半,所以今天我们将介绍一些常见的托福准备技巧来帮助学生建立良好的学习习惯。

01

第一

试着把一篇阅读或听力理解为一个整体。

与旧托福不同,新托福考试是否能让学生在一篇较长的文章中看到这些想法之间的相互关系。

所以在正常情况下,不仅单词和句型的分析,也要把握文章的线程。

02

第二

记笔记。这一技能在听力测试中尤为重要,你需要这些笔记来记住你听到的,以便为你的问题做好准备。

此外,记笔记可以帮助你集中注意力,防止听力分心。

通常,学生可以使用新闻故事,纪录片或其他讲座作为听力内容,练习笔记录制和整理。

03

第三

注意学习语法的方式。

语法是在文章中学习的,根据上下文记忆语法更有效。

虽然新托福没有单独的语法问题,但对语法的理解和认知可以帮助你更好地理解阅读和听力的内容,这比回答具体的语法问题更有帮助。

04

第四

能够就某一特定主题写一篇个人意见文章。

在写作部分,是需要学生们对所给的主题提出自己看法的,这点可能并不难,但是时间是有限的,所以在有限的时间内形成个人的观点,并且把它们变成一篇结构合理的文章是非常重要的。

如果在这方面比较薄弱的话,平时就要多加练习了。

05

第五

注意多积累学术词汇。

要阅读托福的文章,很大程度上取决于积累的学术词汇。

阅读、制作词汇闪存卡和在新词汇中写句子都会促进词汇量的积累。

不能盲目的记忆单词,只用于托福单词,可以帮助我们理解你是阅读和听力,写作和口语。

06

第六

把你的注意力放到考试中。

考试中的一些题目你可能不感兴趣,但是你需要知道你的注意力可以帮助你提高你的考试成绩。

所以在报名参加托福考试后,你花了很多时间准备托福考试,而不是把它放在第二位。持续的坚持可以带来更好的结果。

综上,希望这些小贴士对于托福考友有所帮助。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