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托福gre考试费用

2018-11-29 11:09

来源:

作者:


雅思托福gre考试费用

接英国文化教育协会通知,2019年第一季度(1月到3月)雅思考试日期,和用于英国签证及移民的雅思考试日期,已经开始接受报名。截至目前,雅思在全国43个城市共设有88个考点,考生可登录中国教育部考试中心雅思报名网站HTTP://IELTS.ETEST.NET.CNHTTP://IELTS.ETEST.EDU.CN查看具体日期和考场安排,并进行在线报名。

*成绩单寄送日中午1200之后可上网查询成绩。

*在口试预定开始日0000后上网预定口试区间。

201841日之后,雅思考试报名费为人民币2020元。用于英国签证及移民的雅思考试和雅思生活技能类考试的报名费用仍维持不变,分别为人民币2070元和1550元。

小注册报名参加2019年的机器考试还没有发布。请请密切关注公众的注意~

托福

托福考试为广大学生和工作人员提供方便,所有考试时间都在周末哦。

明年申请托福的学生们很快就会发现什么时候适合他们,并尽快报名。

2019年托福考试时间表:

报名网址:https://toefl.neea.cn/ ,建议用火狐或者ID浏览器。

GRE

GRE普通考试是面向学生的研究生入学考试,可广泛应用于硕士、工商管理硕士、商学硕士、法学博士和其他博士课程的申请。考试成绩有 5 年有效期,考试次数没有限制,两次考试间隔 21 天以上即可。

最近,ETS 官方正式发布了 2019 GRE 考试日期。

如果你打算在明年参加托福考试,那就快来第一时间注册考位,锁定最适合你的考试时间和地点吧!

考生可以在发送成绩单之日1200后在线查看结果。考试可在口试开学当天0000后在线报名。

另外,根据 ETS 官网通知,从今年 9 1 日起,GRE 考试费全免上调至 1665 元,转考费上调至 388 元。

据统计,此次调整是 GRE 考试费用的第五次涨价,距离上一次费用上调已经过了 2 年零 4 个月。不过 GRE 本次涨价的同时,托福考试费用也出现了上调,费用上涨为 1985 元。

这两次考试的价格似乎在上涨。

最后,还有几点要提醒大多数候选人:

1、一一般来说,下半年的考试明显比上半年紧张,下半年是每个人的刷季,虽然与托福考试相比,GRE考试并不那么紧张,但一旦考试没有报考,这真的是一件非常令人担忧的事情。因此,文星小编建议考生应多注意官方网站的信息,以免错过参加考试的机会。

2、大城市,如北京、上海、广州等城市明显比其他城市更紧张,所以我们可以选择绕过这些热门的测试城市。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