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考雅思要多少分

2018-11-27 14:25

来源:

作者:

研究生考雅思要多少分

进入申请季节后,我们收到了很多关于语言成绩的问题:

没有雅思或托福,你能申请六级考试吗?

申请香港XX大,雅思要多少分;

想等雅思在申请后出来,会不会太晚了?

今天,我要谈谈申请香港大学的语言成绩要求。

应用程序需要什么样的语言?

香港的大学一般都承认托福和雅思。像雅思考试一样,托福考试是一门英语水平考试。托福是美国主办,雅思是英国主办。

来香港学习,大多数学生选择雅思,但实际上托福考试被录取的时候,不必担心。

如香港科技大学,针对 2019 2020 秋季入学的小伙伴,雅思要求从之前的 6.0 (小分 5.5 )提高到了 6.5 (小分 5.5 ),托福要求不低于 80 分。

图片来源于香港科技大学官方网站

一些主要学校,例如城大、浸大、岭南及科大也承认中六。然而,鉴于这种趋势,香港院校对六年级的认可程度越来越低。如果申请人希望通过语言分数在考试中添加代码,则建议他或她为雅思或托福做准备。

考雅思要准备多久?

A类和G类雅思考试均由听力、阅读、写作和口语四部分组成。每个项目的总分为9分,四个项目的平均得分为雅思的总分。

雅思考试需要提前报名,需要注意的是,8-11月申请季人数增多,考位紧张,一定要提前安排。

雅思考试准备课程时间,学生的英语基础,相关目标。但对于大部分普通人来说,为了让自己的报名费花的更值得一些,准备语言考试,还是至少留出 3 -4个月全身心投入的备考时间,避免时间太长,造成疲劳,效率变低;时间太短,太匆忙,不宜考出理想分数。

香港就读大学雅思要考多少分?

入学要求列在港大的网站上,学生最关心的是语文成绩。

举例来说,对于香港大学的研究生来说,雅思的一般要求是六分以上。得到6分真的可以吗?很难说雅思会被录取多少。

入学是一个综合考虑的过程。学校需要根据你的情况来判断。语言成就只是其中的一个方面。

香港高校的基本申请要求,都是历经千百学生的,可以说雅思6,学士学位,平均分B级是你所要达到的最基本,最低的一条线,满足这些条件你才有资格申请。

但是一些热门专业,如商科、传媒等,仅仅是满足这些条件还远远不够,你需要更高的分加持,毕竟择优录取是个连小孩子都明白的道理。

给大家一个参考:

一般来讲,大部分学校的研究生申请,雅思要求是6.5分。申请港大、科大、中大三校,雅思7分比较普遍。商科、传媒、法学、语言专业等专业语言要求更高,甚至会有小分要求。

如果学生申请受欢迎的学校,热门专业,其他背景条件不是特别突出(本科学校,本科平均评级),建议雅思分数尽可能高一些。

我可以在没有语言等级的情况下提交申请吗?

香港读书申请,没有语言成绩,也是一样能申请的。不过,学校会优先考虑有语言成绩的申请人。如果你还没有语言测试,请花时间参加语言测试!

香港大学的一些专业在申请时必须提供语言成绩。没有语文成绩,学校一般不会接受。例如,科大已明确表示,只有提交英文成绩后,才会对资料进行审查。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