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托福应具备什么条件

2018-11-27 14:20

来源:

作者:

考托福应具备什么条件

雅思和托福基本上没有什么报考条件的,你去报名交钱就行了。

托福阅读时间一般是60分钟,共有三篇阅读文章。如果遇到加试,会多一到两篇文章,时间会增加20-40分钟,共80-100分钟。

每篇文章对应有1214道题目,均为选择题。根据考试时间和文章数量的关系来看,在每篇文章上最多用时20分钟。其中阅读文章花6-8分钟,完成题目花12-14分钟。

由于实际考试有难度容易,而且会有突如其来的紧张等情况,所以必须学会在实践中预留时间。在平时对自己要求越高,才能在考试中发挥出正常的水平。压缩时间来解决问题,提高效率,必须掌握一些阅读技巧迅速解决问题。

快速做题有小窍门?

答案是YES!!

在考场里,很少有童鞋能完整细致地阅读所有的文章,但是阅读才能取得满分,这就是为什么?其实我们发现,做阅读是有很多技巧方法的。下面就是学姐为大家整理的六种小窍门↓↓↓

抓关键词,准确定位

考生在托福考试做题的过程中,要熟练掌握根据关键词来定位的技巧。这种技术可以帮助你加快解决问题的速度,提高精度。因为大部分托福阅读试题考查的是对文章细节的理解,答案基本能在文章中找到。

拿到一个题目,我们先找题干中能用来定位的关键词,比如专有名词、数字及符号等,然后回到原文进行定位。有时文章中不一定会出现和关键词一样的词,但很可能是其同义替换词。

善于使用排除法

托福考试阅读中有些题的枝干信息太多,但都是干扰项,如果逐字阅读就会很浪费时间。正确的做法应该是从选项中挖掘一下方向,如有几项答案自相矛盾的话,就可以直接排除,然后再对模糊选项进行确认,这时候再回到正文中细读相关信息就会很省力。一般情况下,排除法是比较容易培养的套路,同学们要善于使用这一技巧提高做托福阅读时间。

句子顺序变化

但有时问句中所含信息与文章中相应句子中的信息在顺序上有时可能出现不同,甚至前后完全倒置则应注意。这种情况可能会让答题者导致迷失答题的方向。另外还要注意到文章中有关问句的信息并不是全都能在每一个句子中找到,更甚在关键词与短语之间存在一些不相关的信息,这些都会是寻找答案过程中的困难。

查找同义词、近义词

解答托福阅读试题的过程中,能否准确找出正确答案很大程度取决于能否辩认出同义词、近义词、相关词及不同形式的短语。

1、词形完全相同;

2、词义相同,即同义词;

3、词义相近,但并非同义;

4、词义相关。

上述四种词汇/短语表达方式中,当然容易辩认,第二种同义词也相对不难,但第三种与第四种形式则不易辩认,所以要在雅思学习阅读过程中多加比较练习。如能攻破这一关,则一定能够取得好的考试成绩。

猜读词义

托福阅读考试没有必要去读懂每一个词。如果你遇到的单词在理解全文和回答问题时没有任何困难,你不必注意它们的含义,但是如果你遇到的单词使你很难理解全文,甚至回答问题,试着猜猜它们的我。安宁

猜测词义要从两方面着手:

1、根据其所在句子的上下文、及前后的词语探其究竟。

2、如果根据上下文及前后词语还是无法确切了解其真正含义,你可以再看一下这个词对整个句子所构成的影响是肯定的(POSITIVE),还是否定的(NEGATIVE),实际上这对你理解作者的意图已足够了。

长句短读

长句就是短句。长句被读成相对较短的句子。总结长句的内容,找出要点。这种能力的培养对雅思阅读测试帮助极大,考生应在平时勤加练习。

//////////

以上是针对这两个问题,小补童鞋整理出几点备考建议,大家学做阅读要多用后学,熟能生巧!当然,更有效的方法是按照ETS官方给出的能力要求真正提升自己的实力,那加上这些技巧方法,出高分是毋庸置疑的~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