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学雅思多少钱

2018-11-27 12:12

来源:

作者:

广州学雅思多少钱

费用问题咨询本站客服老师。广州新东方

每年,全球共有超过200万的考生在135个国家和地区参加雅思考试。全球超过10,000所院校机构所认可。换言之,无论你想留学、移民、就业,还是检测英语水平;无论你想去英国、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还是荷兰、法国、德国、新加坡、香港等;你只需要一项英语考试雅思考试。考雅思都是一条必经之路。

然而,每年仍然有大量的人不想为了出国而出国。他们中的一些人正在试着测试他们的英语水平,或者他们试图测试他们的英语水平,或者他们试图在国外测试他们的英语水平。那么,这些少数民族的担忧是什么呢?下面就跟着老师一起来看看如果我们不出国考雅思有什么用途!

01、提升英语能力

这是最低限度,从个人意志上看,雅思类似于“生存英语”,通过雅思英语的准备和练习,英语能力肯定在不断提高。对于IELTSCET-4CET-6以及国内一些英语专业的学生来说,参加IELTS将证明他们的实力,这也是丰富他们英语知识的重要途径。能够考过雅思/托福的同学,英语能力自然不用说!

02、职场通行证

外企简历争光添彩对于一些大学毕业后想要就业于外企的朋友来说,通过雅思考试更能突出你在处理一些涉外事务的能力,这一点也许会得到上司的赏识。雅思考试不同于我国的一些英语水平测试,它对学生在英语学习的各个方面都更加严格,是提高学生英语水平的好方法。

03、熟悉国外英语考试和文化

这个主要体现在烤鸭们备考的时候,因为如果真的想考取高分,那么肯定会对雅思考试做一个全面的了解,另外在阅读和写作中也会对国外的很多知识点进行掌握,所以在一定程度上,我们也熟悉了的英语考试和文化。

04、成为雅思老师

很多孜孜不倦的学子们,备战雅思,还有个很大的梦想——to be a teacher!

要成为一名雅思老师,入门的门槛,就是自己得考过雅思,一般最低得到7.5分。

然鹅,考过雅思,仅仅是开端,雅思考试没有固定教材,没有如同四六级一般的“次日答案”,所以对雅思老师个人素质要求极为高。

05、移民

烤鸭们都知道除了大家考的A类学术类的托福考试之外,托福还有一个G类的移民考试。自去年以来,许多移民国家也放宽了对雅思成绩的要求。在澳大利亚、加拿大等国家,雅思已经成为语言测试的主流。可见,移民国家十分重视雅思和雅思的承认。

当然,大家可别单纯的认为雅思的作用知识用来留学和移民。现在大学生也有不少人在考雅思,除了为了留学,还有一部分雅思考生是为了出国交流访问,一般短期出国访问这样锻炼资历的好机会一般在大学里都会留给拥有雅思成绩的考生,于是雅思也就此变成了一项竞争优势。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