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考试有什么用途

2018-11-27 11:47

来源:

作者:

雅思考试有什么用途

雅思全称是国际英语语言测试系统(International English Language Testing System),英文缩写IETLS。雅思考试是听说读写四项英语交流能力的测试。

因此,说到雅思的用途,雅思是对非母语者的国际标准化水平测试。无论你想留学、移民、就业,还是检测英语水平;无论你想去英国、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还是荷兰法国、德国、新加坡、香港等;雅思考试都会是你的选择。尤其是在大多数情况下,雅思成绩是一个必要条件,也是雅思考试的免责条件。

雅思考试是为打算前往以英语作为交流语言的国家和地区留学或就业的人们所设置的英语语言水平考试。

学术类(A类):适用于出国留学申请本科,研究生及以上学位,或获得专业资质。

培训类(G类,General Training)英语国家移民申请(如澳大利亚,加拿大,新西兰及英国)或申请培训及非文凭类课程。

该考试旨在满足英国签证与移民局对英国特定签证申请的要求。自20154月起,英国签证和移民局实施签证类安全英语语言考试新政。分为CEFR(欧洲语言共同参考框架)A1B1级别两类。

A1级别:适用于:配偶,探亲类英国签证申请B1级别:适用于:入籍,永居类英国签证申请

与雅思相匹配的另外一个就是托福,全名为“检定非英语为母语者的英语能力考试”英文全称The Test of English as a Foreign Language简称TOEFL

其次,托福考试是美式英语的考试,雅思考试是英式英语的考试。二、考试侧重点托福考试重点放在考试,强调英语这门语言的规范性、技巧性、客观性、学术性,主要是校园课堂的内容。雅思考试注重英语的实用性,注重建筑,主要是考核学生的生活运用能力。此外,考试形式不同于雅思笔试、托福考试。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