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留学需要雅思吗

2018-11-27 11:15

来源:

作者:

西班牙留学需要雅思吗

许多学生不了解学习西班牙语的重要性和要求。今天,我想向大家介绍西班牙语学习的要求。

在西班牙留学基本上要求中国学生在申请签证时拥有大约500小时的西班牙语学习水平。对于中国高中毕业生来说,

首先,我们需要在中国学习500小时的西班牙语。出国后,我们必须读910个月的西班牙语才能达到B1水平。有些大学需要达到B2的水平,如文学或法律。否则你就进不了专业班了。

西班牙语不是一门好语言,所以开始学习比较困难。在中国的学生要求有一个初级水平的西班牙语。出国后,他们将有910个月的学习西班牙语,直到他们达到西班牙语B1的水平,他们可以申请专业课程。这里的语言B1等级不是西班牙语的DELE考试。

对于在国内本科毕业想申请西班牙留学的研究生,也分两个部分,如果学生是西班牙语专业的,本科或者专科毕业学生,用成绩单就可以直接申请西班牙的硕士。

我们国内西语专业本科或者专科生要先做申请,看看我们学校所学的西班牙语水平及证书是否被认可,但是如果学生有一个附加B2级别的西语语言水平,这个对于学生来说是一个加分项,对申请也是有很大帮助的,并且对于我们国内西语专业的学生而言可以直接申请专业课。

如果非西班牙语本科毕业生,你需要先去西班牙学习预备课程,直到该语言达到西班牙语B2水平后才申请西班牙语硕士学位。

那就是西班牙是一个允许改变专业的国家,这当然是指学校的生计,官方是要一个地对应本科课程,本科学习是什么专业研究生必须要学习什么专业,不能跨专业。

然而,在一些学校,专业可能会被允许转到相应的专业,如果本科非西班牙语专业想要转到西班牙语专业的硕士学习,那么必须能够达到B2语言的申请。

DELE考试类似于中国的笛福考试或我国的雅思考试,是西班牙语的官方考试,也就是外语水平测试。

DELE分为三个等级,ABC等级C是最高等级,A是最初级别,分别为:A1,A2,B1,B2,C1,C2, 这个考试通常在每年5月份和11月份举行,

自从2013年开始,北京会增加8月份的一个DELE考试,也就是从2013年开始在北京地区会有5811月份这三次考试,可以参加的级别是b1b2c1级别。

B1是一个中级资格考试,b2是一种高级的语言考试,c1是一种先进的水平考试,目前只在北京塞万提斯、塞万提斯在上海,香港城市大学语言中心将打开考点。

值得注意的是,德雷考试仍然是一次困难的考试。如果你真的需要提供德雷考试的B2级,比如选择西班牙文学,我们建议学生把他们的西班牙语学习放在国外,顾名思义。因为第一语言环境,然后在大学课堂上会得到一些信息。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