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尔兰留学雅思要求

2018-11-27 11:09

来源:

作者:

爱尔兰留学雅思要求

爱尔兰,你明白吗?你对爱尔兰大学了解多少?你知道他的入学要求吗?今天,我们来推广爱尔兰留学!

爱尔兰是一个西欧国家,西临大西洋东靠爱尔兰海,与英国隔海相望,爱尔兰为北美通向欧洲的通道。爱尔兰有7所国立大学和14所理工学院。今天我们将介绍国立大学的入学要求。

★圣三一学院

预科:高中两年成绩,75%以上,高中三年成绩70%以上。雅思5.0(不少于4.5)6.0在某些科目。

本科:申请本科课程,要求高中学历,平均成绩80%以上。雅思6.5(小分不低于6.0)。

硕士学位:申请研究生课程,需要985211个学士学位,平均分数超过80%。拥有学士学位的非985/211大学毕业生,平均成绩超过85%IELTS6.5(小分不低于6.0

★都柏林大学

预科:高中两年成绩,85%以上,高中三年成绩80%以上。雅思5.0(写作不低于5.0)。

学士学位:申请本科,要求高中以上学历,平均成绩85%以上。

硕士:申请研究生课程,要求有学士学位,平均成绩80%以上。申请MBA需提交GMAT成绩作参考,并有三年以上工作经验。

文科类专业本科及研究生均要求IELTS 6.5(小分不低于6.0)

理工类专业本科及研究生均要求IELTS 6.0(小分不低于6.0)

★科克大学

学士学位:申请本科,要求高中以上学历,平均成绩85%以上。IELTS6.5(小分不低于6.0),个别专业可6.0

师父:申请研究生课程需要学士学位,平均成绩的80%以上。IELTS6.5(小分不低于6.0),个别专业可6.0

★高威大学

本科生:本科生申请者需要高中文凭,平均分数在80%以上。

硕士学位:申请研究生课程,并要求学士学位。

文科类专业本科及研究生均要求IELTS6.5(小分不低于6.0)

理工类专业本科及研究生均要求IELTS6.0(小分不低于6.0)

★利莫瑞克大学

本科生:本科生申请者需要高中文凭,平均分数超过85%

硕士学位:申请研究生课程,要求本科文凭,学位证书。申请MBA需提交GMAT成绩作参考,并有三年以上工作经验。

文科类专业本科及研究生均要求IELTS6.5(小分不低于6.0)

理工类专业本科及研究生均要求IELTS6.0(小分不低于6.0)

★都柏林城市大学

本科:1、具有高中毕业证书及高考成绩,达到被国内普通大学录取的分数标准。IELTS 6.0

硕士:申请研究生具有学士学位证书,成绩优异,成绩最好,平均得分80%以上,申请本科相关专业。IELTS6.5(某些理工科专业6分也可)

★梅努斯大学

本科生:本科生申请者需要高中文凭,平均分数在80%以上。IELTS 6.0

硕士学位:申请研究生课程,并要求学士学位。IELTS 6.5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