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口语part2几乎没说

2018-11-23 14:28

来源:

作者:

雅思口语part2几乎没说

雅思作文十题

关键词:

第二部分加班,第二部分时间,部分离题,第二部分流利,P3问题,在线题库准确性,短时差,P1P3差异,重音和语调,不讨人喜欢的意见…。

01.

在口语第二部分中,如果你说得更慢或者扩展超过2分钟,而没有回答最后一个问题,你会扣分吗?

否第二部分的四个小问题不需要全说出来。

考官在第二部分仍然把重点放在流利性和发音上。你可以围绕第二部分的主题讲述一个故事,这个故事对这个话题没有问题。

例如,如果标题是关于一个有趣的人,下面的小问题是你如何认识这个人,你什么时候见过这个人,等等,你不能回答他们。

02.

如果没有足够的时间说话,考官会点?

否考官可以看秒表,等你有足够的时间,或者问一个后续的问题,让你通过两分钟。

如果你记分不好,主要是因为发音,背诵等等,而不是不说话2分钟。

03.

2部分会得到多少分?

第二部分的考官非常关心你是否回来了。如果他们听了你的故事和你的材料几次,他们会憎恨它。

但如果你自己说,他们关心的是流利和发音,而不是内容(包括表达),因为他们知道大多数中国学生都做好了准备。他们将主要在第3部分测试你的真实语言技能。

主考人举了一个例子,你国家的一条重要河流,最近一次考试的科目。

如果你张嘴是长江,然后说很多细节的事情,其他候选人也说这些,基本上是前六点。

如果你在家乡谈论一条河,那条河很小。只要它很重要,他们就不认为这是个问题。

如果你说他的家乡河,说许多的细节,也没有说重要,时间到了,考官也不认为你是正轨。

04.

如何判断学生的流利程度?

A total of three elements: response time, response length, response speed.

回答时间是你需要多长时间来回答考官的问题。

响应长度取决于主题。有些问题,例如为什么,你认为,通常需要候选人回答得更详细,但候选人如果有一个简短的答案,没有回答,或停顿,或重复,是缺乏流利。

响应速度是整个答案的速度。不是尽可能快,也不是尽可能慢。主考人以一致的速度评估了学生的答案。如果有一些问题,学生说得很快,有些说得很慢,考官会觉得考生不太流利。

最后,关于停顿,考官一般不认为学生必须不断地说得流利,而是根据考生停顿的地方。如果候选人有时在句子的后半部分停顿,这可能是内容不及时的原因,而不一定是语言的原因。如果考生在谓语中这些地方已经停止,或者是颠簸,则是语言能力不足的表现。

05.

为什么同一个考生,口语有时旁边的两个考试成绩是很不一样的?

可能是考生在考试中碰巧遇到了更熟悉的话题。比如,题目是锻炼,然后应聘者就像运动一样,可能很流利地说很多分数,分数比较高。

06.

考生在考试中如果一个政治话题的主题,种族和性别歧视的言论考官不喜欢,会点?

否主考人不在乎你的意见,而是你如何解释它。很好的解释。(执行得很好),分数很好。

07.

如果第二部分考生不明白,没有准备,可以要求换证吗?

不可以。

08.

网络上的PAR3题库准确吗?

通常不会。或者,到达第三部分的学生很少记得他们被问到了什么问题,而且很难准确地回忆起来。

或者是第三部分的考官经常随意地修改他们的第三部分的问题。(解说问题),经常增加问题(例如,为什么的能力,如何),观察考生理解问题和解释观点的能力)

很难说考生在网络上回忆的第三部分题库是完全准确的。

09.

在练习发音和语调时,哪些学生特别重要?

对于基础薄弱的学生来说,例如,只有5分,在回答问题的过程中能够立即回答问题,毫不犹豫是非常重要的。流利+发音和语调决定你是否可以达到6

如果流利是不够的,也意味着其他标准(CC、草地、LR)至少有一个门可以6 7分。对弱势学生基本不可能的。

10.

第一部分和第三部分的主要区别是什么?

第一部分主要是一个比较个人的答案,简短,可以用在个人案例中,结合个人情况。第三部分更像是一篇作文,需要大量的解释和讨论。如果第三部分的学生使用个人的例子,考官经常打断并要求考生用更笼统的术语来描述这些例子。

一些成分的主题非常类似于口头部分的主题。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