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口语5.5分考官反应

2018-11-23 14:24

来源:

作者:

雅思口语5.5分考官反应

对于大多数烤鸭而言

杀鸭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但读、听比较好.

写作是个小问题,但它是可以克服的。

每次剧情都是5.5

因为小分要求6

已经多考2次了!

你为什么问为什么英语口语总是5.5

许多烤鸭会毫不犹豫地说

——

每次遇到考官的奇葩! ! ! ! !

怎么说不是主考人!

比如↓↓↓

全程冷漠脸型

不管你说的是自我黑客,

还是在镜子前排练了很长时间的面部表情?

考官的面部表情基本稳定

打断狂人型

不止千次听到过抱怨:

“考官很生气,所以P1总是打断我的话。”

“我刚才说了一个因为,还没有进入我精心准备的题目!”

“今天的测试,中断的次数,可以绕地球转!”

十万个为什么型

不管你说什么,他都会一个接着一个的。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

反正就是

5.5.5是雅思考官的一个锅!

我没问题。我与此事毫无关系。

可是,雅思考官们说:

这个锅我们不背!

结合烤鸭们的反馈来看

扑克脸的考官最后给出了很好的分数。

你经常被打断是因为你听了这个问题。

或者考官听到了这句老话。

考官问你why

就是让你说出更多细节。

雅思压分真的存在吗?

真正的情况是什么?

如果你想问问作为雅思考试官的好处,会有很多答案:无忧无虑的工资和福利,五星级的旅行便利等等;但如果你想问问作为雅思考试官的麻烦,十有八九的事情首先是一样的:

定期检查,称为“导弹定检。

这张支票是什么?简单地说,每隔一段时间就会对考官的商业技能进行检查。多么,怎样抽查由来自不同地区(或国家)的合格审查员(通常是教员)进行。一次选几个候选人,然后听录音。

如果考生的新成绩与原来的分数不同,或者考试过程不符合规则(缺乏时间、暂停、问候语/翻词/不正常的提问方式等),则可以触发一系列后续机制。根据差距,触发机制包括再培训、降低考虑、立即停职和立即解雇(全球禁令)

主考者不会主观臆测得分。他们根据一个详细的分值表来添加和减去问题。

此外,由于在中国引起极大关注的原因,为了及早发现不合格的检验员,减少他们的影响,中国的检验员特别享受每六个月定期检查一次的要求。在其他国家,范围为12个月。

而根据实际测试结果统计,80%的差异是考官打得高,而不是低。这与人们普遍认为考官们内心正在崩溃的看法是背道而驰的。

很多时候,不是主考官在给你施压。

但这就是你的价值。

但不要被五点五分的烤鸭气馁。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