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哪几个月份不要考

2018-11-23 12:05

来源:

作者:


雅思哪几个月份不要考

选择时间时应考虑的因素

1.根据你的复习确定测试时间。

一般考生在雅思考试前都需要一段时间的密集复习,应根据自己的复习情况合理安排考试时间。例如,如果你想复习一个月才能达到6.5分,那么你可以在考试后申请一个月。

2.为相对空闲的时间安排考试

毕竟,雅思考试需要时间和精力来复习和测试。考试不应该安排在与其他考试或工作同时进行,而是应该安排在相对充足的时间,如假期和周末。这样,检查可以在相对轻松的环境中进行。

3,应该留给第二时间的考验

有时我们不能保证我们能从一次考试中得到我们期望的分数,在这种情况下,我们需要再做一次。因此,报名时,应该留出时间进行下一次考试。例如,如果他想在9月份去英国学习,他的截止日期是7点。0雅思到学校,应该安排在六月至少两次雅思考试。第二次不迟于4月,第一次通常提前两个月以上。如果我们能马上通过会更好。

如果你坚持不想遇到新的问题,你可以避免在每年的一月、五月和九月进行第一次考试。

如果你坚持你不想遇到新问题,并且希望通过报名来避免新问题和难题的风险(尽管我们已经分析过了,这个机会很难找到),那么你可以避免每年1月、5月和9月的第一次考试,因为e正处于问题库定期调整的初始阶段。选择避免。

5.甲类考生如欲避免使用流程图及地图,应尽量选择四月、七月及十月至十二月。

近几年来,基本上每年4-6次都会是流程图类的小作文,分布非常混乱。相对而言,4月、7月和10月至12月出现流程图主题的概率相对较低。

02

如何选择雅思考试时间

1.雅思考试的一月、五月和九月是三个测试周期,因此,1/45/89/12是三个测试周期。请选择周期后的时间来参加测试。第一个测试建议你给自己一个三个月的复习计划间隔,先注册,然后有一种紧迫感去复习,然后根据第一个测试选择下一个考试时间。

2.试着选择A/G类的数量。

三。不要参加额外的考试。

03

不建议报考的时间

1,大不建议报考之前和之后的节日!春节前后不推荐报考,拜访亲戚和朋友,胡吃海蛞蝓,没有时间冷静下来,好好复习,国定假日也是假期,身体在路上,灵魂必须跟上!所以,大节日,是一个很好的玩!

2、改变前后季节不推荐申请考试!雅思考试有一个试题库,但试题库是定期更换的。一月、五月和九月是问题的季节,每年都在变化。这三个月来考试快到了,每个人都很小心。

最好不要在旺季之前申请这个月的最后一次考试。

为什么时间选择是重要的

1.首先,英语口语会改变话题;例如,9月对于一个新的话题,月底前的大部分试题库,一些学生报告了9月底的考试或10月初的考试,请问你准备了这么多天吗?

2.为了安全地获得分数,准备时间不应少于一个月。记住,焦虑的学生越多,他们花费的时间和金钱就越多。你应该相信老师教学过程的例子。

3.与其他问题不同,你的写作很好,但表达不流畅,分数总是不令人满意,因为理解和表达的能力是完全不同的;设定足够的阅读时间是一个必要的过程;你必须相信,如果你采取99步来获得分数,你将不得不弥补它们。

大多数学生没有英语口语的概念,如果不是雅思或托福需要测试口语,那么我相信大多数人都不会把口语作为一件严肃的事情来认真对待,也就是说,口语准备还处于一个非常模糊的阶段。这一阶段认真准备雅思口语将是他或她的口语高峰。你的第一次英语水平在高考后达到顶峰。

九月至十二月雅思考试的黄金时段是:

在十月中旬,11月中旬,12月中旬

04

报名的正确方法

10月中旬和11月中旬,9月初报告了两次考试;11月中旬考试得到了保证,以防万一。如果你在成绩结束后离开考试,你将损失数百美元。如果结果不希望在注册后等待13天才知道结果,那么时间是相当被动的,因此提前计划是为了掌握主动权。

考试当天提前到考场要多长时间?

雅思笔试:

雅思考试可分为笔试和口试两种。让我们先来了解雅思笔试的情况。雅思考试网站要求晚上8:30到达笔试室的考生取消参加笔试的资格,不得转学、退学或退费。笔试迟到者有权参加口试。你看,雅思笔试必须在8点半前在笔试室进行。

个人建议:大家最好在考试当天800到考试中心报到。因为你不仅可以熟悉考场的情况,还有很多工作要做。首先,在雅思考场入口处展示考生姓名和考场的具体教室。首先,每个人都要查一查自己的名字和教室的编号,然后按照考场的要求进入考场。每个人应事先准备好相关项目(身份证、照片、检查确认函)。所以每个人都有足够的时间去洗手间。其次,这更重要的是,进入考场后,你可以用这段时间来测试自己的耳机(听力测试用的)。在报考时填写错误信息的学生,也可以要求雅思考生填写“信息变更申请表”。

雅思口试:

雅思口试时间是特别的,因为每个人可能没有相同的考试时间。因此,我们试着提前到口试室,雅思考试中心的要求是在口试时间前15分钟还没有到口试报,各地考生都会有被取消口试资格的可能,而且不得转学考试、退考或退票。

个人建议:我们试着提前半小时甚至一小时到达口试室。完成上午雅思笔试的学生可以直接到雅思口试室熟悉一些考场的情况(许多雅思笔试和口试不在同一栋楼里)。当然,许多学生到雅思口试室蹲。其实这不是件坏事。毕竟,雅思口试只有11-14分钟。对每个人来说,在考场外提前做好准备是有帮助的。

这个入学策略只供学生参考哦,已经报名参加考试的同学们,增强了力量,毕竟力量可以克服一切!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