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福雅思和四六级区别

2018-11-23 11:54

来源:

作者:

托福雅思和四六级区别

近来常有学生问我

“老师,我刚刚通过了四级考试。我的雅思/托福成绩是多少?”

每当这个时候

我只建议他们先做一个模型测试。

就有一些学生疑惑了

一组模型测试能有多大用处?

不都是英语考试

英语四级、六级和托福雅思有什么区别?

萧边只是想做出一个不恰当的类比。

都是中国人

并不是每个地方的方言

那么,国内考试和国外考试有什么区别呢?

在国内外英语考试中测试学生不同的英语学习能力。

目前,中国考试制度改革的趋势之一是降低英语比重,同时增加汉语作为母语的比重。中国英语教学与考试的缺点密切相关。

在中国,英语教学和测试一般注重基本技能,即读写能力,而忽视了长时间说话的重要性。正是这种所谓的哑巴英语使许多中国学生学习哑巴英语.这无异于纸上谈兵。

从本质上讲,语言是为了交际,对于我们的日常交际,如果只懂理论,却不能使用,显然违背了我们学习语言的初衷。外语考试如托福雅思、听、说、读、写四个方面,意在筛选出熟练使用英语的能力,而不仅仅是测试高分。

托福雅思考生将来出国留学,语文考试不是一个简单的入学门槛,也是为了让学生在国外生活和学习顺利的保障。

一般来说,我国的英语考试主要是培养学生的英语识别能力,这就导致了许多背诵单词的人的出现,而外语考试则更加全面。考察了学生对英语的实际掌握和运用情况。学生需要养成将英语作为一种语言而不是简单的学科来阅读的习惯。

那么托福考试和雅思考试有什么区别呢?

托福和雅思考试的不同内容和形式的考试。

托福对考生的听力要求相对较高,除了阅读不调查之外,其他三项听力项目都有一定的听力考试。因此,听力能力强的学生自然更适合选择托福。另外,托福考试为机器,但大家都知道雅思考试即将实施,以后的雅思考试学生最好为下一次计算机模型考试做准备。

对于中国学生来说,机器测试可能有一定的难度,因为国内的考试基本上是纸质考试,而且考生的机器考试的抗干扰能力也比较高。雅思,应用范围广泛,更适合考生的听力和阅读优势。每个人都知道雅思成绩是0.5级,所以在某些情况下,最终成绩会略高于考生的实际分数。

总之,如果两门考试都被目标大学接受,建议学生参加雅思。当然,如果你对自己有很高的要求,或者想冲向一所好的学校,你可以选择托福。

因为托福连一分都可能影响最终录取成绩,而雅思到一定的分数是很难突破的,所谓的极要更进一步的道理。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