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雅思和托福哪个难

2018-11-23 11:36

来源:

作者:

英语雅思和托福哪个难

雅思考试和托福考试都是国内申请者所熟悉的。这是任何国家在出国留学时都会经历的过程。如何在它们之间做出选择,我相信每个外国学生都曾被困惑和犹豫——“雅思和托福哪门考试难?”以下版本,为您分析两种海外考试的本质区别。

雅思是英国的语言,澳大利亚大学普遍承认的成就。托福成绩在北美高校(包括美国和加拿大)普遍接受。

雅思和托福哪个难考?

也许当申请者选择的时候,他们应该从这个问题中解脱出来。这个问题没有明确的答案,这两类考试在难度方面是无法比较的。雅思考试更注重生活语言的运用,托福更注重学业的应用。结合自己的优势,申请人可以从自己的角度来了解雅思或托福考试的难度。

雅思可以使学生交流更容易。例如,如果雅思考生上了飞机,他就能用英语和外国人交谈。当他出国,他可以直接开始他的大学生活,他可以很快适应和熟悉这种生活。由于大多数的生活和校园场景,学生已经接触到雅思。

托福考试使学生能够应付课堂内容并更容易地学习。例如,通过托福考试的应试者通过直接在国外开设全英语课程,能够更快地适应和熟悉学术课程。由于许多课堂情境和课外作业,学生在托福学习过程中暴露出来。

雅思和托福考试很难,不同的人看到了智慧。与雅思考试相比,新的托福考试更注重“方式”考试,而雅思更注重“内容”考试。例如,在雅思考试中,雅思对话被用来检查学生是否理解对话的一个特定细节,而托福则检查谈话中的人为什么会说出来。

以雅思听力测试为例,基本涵盖了学生生活和学习的一些基本内容,如“租景”、“银行现场”、“图书馆场景”、“购物指南”等。而托福听力考试,更多的是“学生的交流方式”和“教师的教学方法”。由于新托福考试的材料大多来自美国校园的学术生活,所以托福考试的目的是测试学生的英语水平是否符合美国学校的入学要求。因此,新托福听力语料库的重点是不言而喻的.托福旨在测试学生是否能够理解学生与教师之间的交流方式,以及他们是否能够理解教师在课堂上使用的教学方法。

因此,雅思和托福考试难,不能简单地从考试。一般来说,英语实践能力强的学生,包括他们的英语成绩,可能不太擅长英语,但他们有很强的实践能力,能够迅速接受新事物,特别是对年轻学生。更适合雅思考试。

通常我们认为高中生或大学生在托福考试中取得高分。究其原因,是因为托福更注重理论考试。如果基础发挥好,词汇量基本达到8000-10000以上,如果做的是真正的问题,熟悉规律,那么就可以取得理想的效果。

来自各方的信息显示,雅思和托福在未来几年将继续流行。雅思考试将在年轻的国际学生和劳动人民中占主导地位。托福考试将由更广泛的国际学生选择。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