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口语5.5和6分区别

2018-11-22 11:26

来源:

作者:

雅思口语5.56分区别

平凡女生的奋斗故事

在聊天中,我问Cheryl:“你是如何学习雅思的?”你有什么计划吗?“

她有点惭愧地回答说:“其实,当自学的时候,真的没有什么特别的方式,就是疯狂的画笔。”因为课程太满,我们只能利用所有的业余时间。“

我想这是个勤奋的女孩。

她的第一次雅思考试,她承认:“第一次很紧张,因为我的读写时间比较紧。”

考试成绩出来,尽管总体得分为6.5分还好,但是口语只有5.5Cheryl的英语口语成绩不是很满意,她决定考第二次。

Cheryl回忆说,在进入广州新东方之前,她是自学的,在自学过程中,她逐渐发现自己的作文和口语比较薄弱,只有通过刷牙才能提高自己的水平。所以她去了广州新东方第二雅思班。在课堂上,老师经常会给学生机会表达,她有更多的机会练习口语。

在老师的更多指导下,特别是在老师给她的考试中,提出了许多建议,并给出了许多回答口头问题的新想法。Cheryl无疑更有条理,更勤奋。她说:“课程结束后,我觉得自己已经拓展了解决问题的思路,还有更多的问题要回答。”

在漫长的暑假里,她没有放松自己,而是积极地准备第二次雅思考试。她说:“事实上,准备考试的过程非常无聊。在图书馆的大部分时间里,我都会刷问题,总结问题,但有时我会听歌,跑内圈,放松自己。就这样,她迎来了第二次雅思考试。

第二次通过雅思考试时,她比上次感觉轻松多了。这一次,口语提高0.5分,达到6分,总分6.5分。

我只是个懒人

我问Cheryl:“你认为你是什么?”

她笑着说:“懒惰的人,没有自制力。”我知道她很谦虚,因为她补充道:“我不得不强迫自己什么也不做。然后我给自己定了一个时间表,强迫自己去执行。”

她说她想去英国或香港继续她的学业。现在她离梦想又近了一步。

口述6.0时,她依靠勤奋和毅力。

她眼里的Stone

石头是她在广州新东方雅思班的老师。我觉得她很像石头从聊天的教学方法和风格。”老师性格很开朗活泼,幽默在课堂上,气氛非常活跃。和许多机会,也为我们的演讲有很多机会;启发思想的方法是伟大的。”

她给我看了斯通给学生们的意见和建议。

石碑老师的评分及对学生模型测试的建议

Cheryl学习小窍门

刷子标题:总结,不要盲目地刷问题,因为实际问题的数量较少。

“因地制宜”:作文和口语比较薄弱,所以我们每天都有时间练习,然后在一天中听读比较稳定,保持一定的练习量。

口语:随时随地使用应用程序练习口语,因为每个问题库都会有新的问题,我们应该多练习,就像写作文一样,如果你能记住它,你就能熟练地阅读它。

其他:必须事先准备好这份语言证书。否则,如果你是一个三年级,你将真的很匆忙。

梦想不只是笑。你可以让它们发生。

技能学习比盲目地向前到达更快呢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