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考个6.5很容易吗_广州新东方

2018-11-22 11:07

来源:

作者:

雅思考个6.5很容易吗

如果你英语说得好

雅思拿下6分不难

但是如果你想获得更多的0.5

这可不容易。

0.5就像一个海湾。

横亘在众多烤鸭的面前

只要一跨过去

许多著名学校向我们招手。

然而现实总是残酷的

我们如何回顾,如何进行第二次雅思大战,第三次雅思大战。

成绩单上的成绩总是

让人绝望的6.0······

如果你英语基础不好

4级还不到500

如果你到了复习瓶颈

雅思6.0已尽最大努力

如果你想挑战自我

冲击7.0甚至7.5

而不是盲目地检讨自己,这需要时间。

让优秀的新东方大师给你指导。

教学实际和有效的高技能

备考心态

听和读作为我个人没有什么可说的,我刷了剑桥真正的问题,一周前的考试,这两个部分根本没有触及,因为心理素质比较差,每天忙于自我退位和口头写作,没有时间做这两件事。我不得不为整个心理咨询过程准备一个考试(开玩笑哈),每天都觉得自己不行,觉得身边的人不多是第一次胜利,我肯定没有,在网上每个人都被测试过很多次,我肯定要考很多次,每个人的口语都承受着压力,我肯定不会参加6 BLABLA

这时,我去看考生的反馈。有一个人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是个上班族。他很久没有接触英语了。他没有做几次家庭作业。为了准备考试,他不得不同时去上班。他的生活中也有很多烦恼。但是认真地跟着新东方老师上了几节完整的课,作文就过关了。

每次我崩溃,我都会看着这个,然后我挣扎着起床去看意见库。为考试准备雅思太痛苦了,所以我只能通过一次,而且每分钟都符合要求,尤其是写作。我申请的学校之一是写作6.5。我不再需要参加考试或支付语言课的费用。我特别感谢他。

而他的班里真的特别良心,便宜的干货也很多,性价比极高.

考后感悟

感觉还是有很多要写的。但我想已经很久了。我真的很详细。

虽然我的分数不是很高,但说实话,这个结果是出乎意料的。当我完成英语口语测试时,我感到绝望。我觉得我没有使用任何复杂的句型或长句。这几个字很短。考官也冷冷地望着窗外。停了一会儿后,她开始问下一个问题。没有空间给我玩,虽然我确实用了书和思想的库里的东西,但我对结果并不很乐观,我觉得最多5.5,结果6

更别提写作了。当我看到地图的标题时,我想今天我应该来打一个酱油。我只是在捣乱。这篇大作文写得很流畅,因为我脑子里充满了思想。我想这段时间的困难就在中间。没想到我会再回到网站上看,老师给了818那个大作文目标很难,然后微博上的各种话说这个问题陷阱了很多布拉贝拉,我想我一定是错过了一些关键的东西来感觉难度适中,这次完全冷静下来了。结果6.5

雅思考试后,它成了新东方的脑粉。不可能,结果就在那边。在一个月内,它帮助我从一个什么都不知道的白人小个子变成了第一次战斗中的6.5。我不能拒绝接受。

最后感谢广州新东方!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