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雅思是什么意思

2018-11-22 10:53

来源:

作者:


英语雅思是什么意思

雅思考试(IELTS),全称国际英语语言测试系统(International English Language Testing  System)。由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外语考试部、英国文化协会以及IDP教育集团共同管理,是一种针英语能力,为打算到使用英语的国家学习、工作或定居的人们设置的英语水平考试。

对于申请出国读研究僧的同学,大家在报名考试的时候要注意,应该报学术类(A类)的雅思考试,现在报名费应该是1960元。4月后就是2020元了,且考且珍惜啊!

我应该在哪里申请雅思?

雅思的注册非常简单,有一个专门的教育部考试中心雅思注册网站。考试登记、考试地点查询、成绩查询均在本网站上。

三。雅思考试什么时候开始?

雅思考试几乎每周都有,许多城市都有考试中心。我需要提前两周报名。考试两周后我得到了成绩。值得注意的是,近几年来,留学生人数不断增加,考试紧张,必须提前安排(特别是在8月和11月的申请季节,必须尽早安排)

雅思考试是什么?

雅思考试由听、读、写、说组成。听力、阅读和写作是考试的书面部分,在一个上午依次进行,共三个小时。口试时间将安排在笔试前后几天,约15分钟。

1.(注意:你只会听到一次声音,不会重复这部分)

时间:30分钟+ 10分钟。

题目:4个部分

数量:每个部分,共有40,每题1)

2.阅读(注:每篇文章约1000字,读得多)

时间:60分钟(没有时间单独填写答案)

题目:3篇文章

数量:每篇文章12-14题,40题,每题1

3.写作(注:第二作文要求越高,分数越高。)

时间:60分钟(大作文40+小作文20)

标题:两篇文章的大小

数量:小作文图,大作文命题论证

4。口语(注:整个对话将被记录)。

时间:10 - 15分钟

题目:3个部分

编号:学生和考官就生活和学习等问题进行一对一的对话。

5.雅思考试评分标准

每一个人总分为9分,四分为雅思总分。注意:因为雅思考试的最小分数是0.5,平均分数是0.250.3750.5(更人性化),但是0.125将是悲剧性的,因为它将被删除。平均得分为6.125分,总得分为6分,平均分为6.25分和6.375分,总分为6.5分。

6.雅思与CET-4的最大区别

雅思听、说、读、写四部分,与国内考试最不同的部分,也是中国考生准备时间最长、最难取得高分的部分。在写作上,考官都是外国人,最难的是克服学生的中式英语表达思维习惯。在英语口语考试中,与外国人面对面交流非常困难,中国学生经常提出困难的问题,这使得中国考生的英语口语成绩普遍偏低。对于英语成绩约为80分的高中生,或未通过四级或六级考试的高中生,要想顺利获得理想的雅思成绩,首要任务是打下基础。主要是词汇的积累和语法知识的缺乏。

7.你想考雅思多少分?

很难说雅思会被录取多少。这与学生的其他背景以及专业和学校的申请有关。只能给你一个一般性的参考。

一般来说,大学里的大多数毕业生申请雅思需要6.5分。雅思成绩好的学校占7。也有许多欧洲学校有语言课。如果雅思成绩低于6.5分,只有6分,他们可以先去学校学习语言课,并通过语言课考试,他们也可以进入学校。

专业的商业、媒体、法律、语言和其他专业语言要求高,甚至有一个小小的请求。如果学生申请受欢迎的学校,热门专业,其他背景条件不是特别突出(本科学校,本科平均评级),建议雅思分数尽可能高一些。

8.雅思考试准备时间

这个问题也更难得到准确的答案。雅思准备时间,学生英语基础,目标得分。一般来说,从正式准备到参加考试,3-4个月是一个很好的时间。时间太长,容易疲劳,效率低;时间太短,太匆忙,考试成绩不理想。

九。雅思报告给辅导班吗?

我们通常建议学生申请指导课程,以帮助备考。对大多数学生来说,辅导班可以帮助你快速开始并做好准备。对于刚开始感到困惑的学生来说,这是很好的。

选择指导类,先申请大类,快速上线。在此之后,你可以根据自己的考试准备情况,为薄弱项目申请更有针对性的课程。

.关于雅思准备工作的建议

六个字:早准备,早注册。

一方面,学生必须留出足够的时间准备考试。雅思考试与中国的英语考试有很大的不同。对于目标分数为7或以上的学生,他们必须有足够的时间准备考试。另一方面,尽快申请考试。我们一直劝你尽量在暑假前报名参加考试。首先,给自己一个期限,以免过长和低效。其次,复习要通过考试来检验。在暑期考试之前,如果复习有问题,还有时间补考。根据雅思词汇、语法和听力部分,我们为学生介绍以下学习方法:

1. 词汇方面

认真建议选择在剑桥雅思核心词汇,这本书包含剑桥雅思学习要求掌握基本词汇和句子结构,你可以背诵。

在词汇记忆过程中,不仅要记住单词的意义,还要掌握单词的词性、用法和语境。这对提高雅思口语、雅思听力、雅思阅读和雅思写作都有很大的帮助。

同时,要积累情景词汇,因为情景词汇在雅思口语和听力测试中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当你遇到类似的情况时,你在听力测试中的反应会更快,你的口语也会更加多样化。

2. 语法方面

建议使用《英语阅读参考手册》。本书以英语连接词和常用词为例,介绍了它们的各种语法功能和搭配用法,并附有大量实例,便于考生理解和掌握各种语法现象。

你可以先看看这本书的目录,专注于自己不熟悉的语法盲区,即漏油和填补空白,不要自始至终推荐字作学习,比较需要时间。语法也是雅思学习基础中最重要的部分。只有奠定基础,我们才能在听、说、读、写方面取得更快的进步。

3.听力方面

建议我们先听新概念3,新概念是纯英语,录音也有英文版和美式版,可以选择英文版录音。新概念3的难度非常适合雅思初试,如果能力稍强,可以选择新概念4

新的表达理念是非常的,如果我们能够继续积累,不仅对提高英语口语水平有很大的帮助,而且也有利于写作成绩的提高。学生可以每天进行一些新概念的广泛听力训练,以保证他们能够理解,这是提高学生初学雅思的信心和基础。

除了上面的信息,我们还可以稍微了解剑桥雅思真正的问题类型,这样我们才能在以后的学习中有一个清晰的认识。在奠定了词汇和语法的基础之后,你可以根据基本的考生继续准备。

十一、雅思学生零起点学习的四个方面。

1。学习动机。你感兴趣的话,有一个目的,自然学的很快,副是缓慢的。

2.该学习雅思了。例如有些0基本考生通常去上课,只有周末才能学习,这样的进步肯定是比较慢的。因此,对于不同的0基本考生在不同的时间,考生必须有特殊的安排自己的时间,以最大限度地分配学习时间的效率。

3.一位专业的雅思老师和一门合适的课程。如果有专业的雅思老师在下一次指导,那0名基本考生就会突飞猛进,学习就可以少跟多走弯路。

4。获胜的信心。许多以0为基础的候选人在一开始就发现他们不够自信。他们总是觉得英语很难,很难。有这么多的单词,那么多的语法,没有说话,没有标准的发音等等。事实上,这些都不是问题。学生不必害怕雅思,他们应该把雅思当作日常生活的一部分。点。

12.零基础雅思中需要避免的三个误区

1.从语法开始。

语法很重要,但语言的本质是交际,深入的交际需要读写技巧,更直接的交流需要听和说。语法分支很细,对于雅思0基础学生来说,掌握雅思基本语法中的基本时态,可以使用句型,不要太纠结。因为没有大量的文字和阅读,谈论语法就像在空中建造一座城堡,更不用说理解语法的灵活性了。也会消耗无用的精力和时间,扼杀雅思考试的信心。

2.后机经典与模板机会主义

捷径是任何人最直观的想法,所以许多机器和模板都很流行。起初,我们了解雅思评分标准正在收紧,模板的风险只是高或低。尤其是背模板的不良基础只会使它更差,好的基础学生会用模板来个性化的处理,形成一个锦上添花的效果。

3.100%的标准要求他们背单词

很多人学习雅思,第一天开始背诵单词,第二天检查前一天的成绩,如果有拼错的单词返回学习。这种学习很扎实,但时间不等人,学习的进度很慢。当单词记忆进入第三天、第四天、甚至更长的日子时,学生们发现有那么多被遗忘的单词让他们感到害怕-我记不起这些单词了。我还能考雅思吗?

提醒0基本考生这样的想法:健忘是很正常的,那么牛的高成功者就会忘记。很多人查阅Ibinhaus记忆曲线,希望能加强单词对遗忘规则的认知,但这不是个好主意。记住一个单词的目的是当你使用它时,你有一个词库。但是没有用,后面的许多字只是扔了一堆无用的砖块在我的脑海。

因此,对于基础0级学习者来说,记忆单词最有效的方法不是在背诵后孤立地测试他们的词汇掌握程度,而是试着造句子并说出来,确保每天至少40分钟的听力,并积累听力、口语。经过一个月的训练和基本阅读。在雅思的第二个月,我们可以对语法和词汇做出更快、更敏感的反应,促进有效和正确的使用。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