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雅思考试时间安排

2018-11-22 10:43

来源:

作者:

2018雅思考试时间安排

最近,AS刚刚完成考试,但是很多学生并没有放松,而是立即把自己放进了雅思的准备行列。对于这些勤奋的学生,CA给了你一个大的赞美。

CA正在为雅思做准备,并将为雅思学生组织与考试有关的信息总结,希望能帮助努力的学生帮助雅思取得成功!

2018年下半年雅思考试时间表

 

*考生可于寄出成绩单当日12时后在网上查阅成绩。

*应聘者可在面试预定日期0000后在线预订面试时间。

从考试时间的安排可以看出,对于下半年要参加考试的学生来说,时间仍然紧张。但是别搞砸了。既然这场艰苦的战斗注定要打,我们就需要充分准备。

CA这里也总结了一些关于测试为大家准备的技巧和建议,希望能帮助同学是很难的。

首先,考试心态,保持良好的态度是考试成功的前提。我们要知道,只有极少数人能考到雅思6.5或以上,很多人要试水两三次才能取得理想成绩,所以雅思考试必定是一场旷日持久的战斗。持久战是消灭人民意志的最容易的办法,所以我们必须不断地调整我们的心态,使我们的心态达到最好的水平,而你是成功的一半。

二是准备时间。雅思要求我们做好充分的准备。准备时间过长或过短不利于考试。建议每个人根据自己的基本水平制定合理的策略。基础好的学生可以把时间定在三个月左右,而基础相对薄弱的学生可以把时间延长到半年左右。

第三,制定合理的学习计划。在准备雅思考试时,我们不应该松懈。合理的规划可以使结果更加有效。为自己制定一个时间表。严格按照计划实施学习计划。尽量早上学习,使学习时间与考试时间保持一致。

雅思考试主要是检查你的英语应用能力,它的根本是提高我们的英语水平是硬道理,那么我们怎样才能提高我们的英语水平呢?

1.背单词

对于学习英语来说,背诵单词是老生常谈,这是我们使用英语能力的基础。很多学生,喜欢带一本字书,从A背开始,第一个单词的结果让你放弃。

单词必须在特定的语境中才能理解记忆,建议每个人在阅读中记住单词,无论是在问题中还是在其他文学作品或新闻中仔细阅读,记录他们不知道的单词。一遍又一遍地背诵。这是一个渐进的过程。你要做的就是坚持下去。只要你坚持下去,你就会发现你在英语单词的水平上取得了质的飞跃。

2.坚持每日听英语

听力主要是听觉锐化,可以收听英国电视台、广播电台播放的听力材料.每天花点时间仔细听,试着把你听到的东西写下来,然后在错误的地方标记一遍又一遍,直到你明白为止。另外一些人,如睡前吃饭、散步或夜间就寝时,可以认真倾听,理解一般意义,主要是为了培养这种听觉。

3.精读文章

做一些雅思阅读,找出哪种形式的写作是你的弱点。然后收集与精读主题相关的其他文章。对长而难的句子进行总结并写下来以便翻译,这样才能准确、完整地复述文章的内容。没有必要与新词的字面意思纠缠在一起。我们可以根据上下文来猜测它的意思。这种坚持一段时间肯定是有效的。

4.多做写作练习

我们通常做阅读,听听力,背单词,在输入,做积累。后再写,需要是你输入的信息转换输出。这个我们需要写更多的,或者你会忘记好,只有实现真正的笔,可以实现语言输出的过程。只有写真正可以锻炼你的语言组织能力,写作可以提高。

5.听说结合

口语主要是检查你与人用英语交流的能力。说话也是语言输出的过程。我们必须先听,然后才能说话,这就要求我们在听的过程中模仿。我们可以边听边读,理解句子的语言表达,模仿他的发音。坚持下去,随着时间的推移,你的英语口语一定会达到一个新的水平!

然而,没有任何一种技能比实战更有效。毕竟,实践是真理的唯一标准。只有在做问题的过程中,你才能发现自己的弱点,所以,我们还是要擦亮问题。

看过这么多年轻人参加雅思考试后,士气有没有提高?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