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福和雅思的区别_广州新东方

2018-11-22 10:36

来源:

作者:

托福和雅思的区别

又双叒叕是一年考证季

学生们知道他们的四年级还是六年级了吗?

有很多学生报名参加四、六班,而不仅仅是为了文凭。

也有必要为留学英语打下良好的基础。

提到出国,你必须提到托福和雅思

那么,为什么你的英语成绩得到了外国的认可呢?

这两次英语考试有什么区别?

所谓雅思并不是托福

今天,学习联盟带你去了解它的真谛。

托福是美国英语考试,雅思考试是英国英语考试。

托福考试是美国人写的,所以它是以美国英语为基础的,所以它是托福听力的标准美音,美国的成语和俚语也不时出现。关于美国的历史、文化、政治和地理有更多的介绍。

由于雅思考试机构主要是英语和澳大利亚人,他们试图在听力上国际化他们的发音,也就是说,所有国家的口音都会有所显示,而英语和澳大利亚的发音是主要的。阅读常常涉及两国的文化和地理知识。当前社会英语学习的趋势主要是美式英语,而标准的美音是大多数人羡慕的。从这个角度来看,托福无疑有一定的优势。

雅思的优点是,只要你有钱,你就不需要高分就能上英国著名的大学。雅思很容易出去,但是很贵。托福GRE很难,但是很有可能你能得到一个完整的奖品!

适用国家不同

雅思:主要用于英联邦国家。

(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等)

托福:主要面向北美国家

(常春藤盟校和一些加拿大学校)

考试形式不同

雅思:笔试中有一个问题。有一定的概率重复。写作评分比较规范,但对单词数量和篇幅没有严格的要求。

托福:每个考区的问题都是一样的。写作是一台机器加上手工得分。

考试价格不同

雅思:201841日以后举行的雅思考试,要花2020年的钱。

托福:根据ETS规定,201651日,托福费用将调整至1716元。

考试内容时间不同

雅思:全程约3小时

托福:全程约4小时

雅思

听力

四十分钟。考生听四段录音,难度随考试增加。

这些录音包括一些独白和对话,在考试中会听到不同的英语口音和方言。录音只能听一次,但它会让考生有时间阅读问题并记录答案。

口语

11 - 14分钟。测试使用一对一的面试形式。

调查考生的日常对话,熟悉和不熟悉的话题的描述,以及与主考人互动的能力。考试分为三个部分。第一部分是关于熟悉话题的提问,第二部分要求对给定的主题进行一定的陈述,第三部分是考官根据问题的答案提问。你基本上是在问一些不熟悉的话题。

写作

六十分钟。在写作部分,AG是不同的。

学术写作的第一部分(类)要求考生写一个基于表或图表给出测试他们的描述和分析数据的能力,150字左右的文章。

在第二部分,要求考生写一篇约250字的短文来回答一个问题或观点。考生必须能够使用适当的语调和注册(包括词汇、语法等)。讨论并演示这个问题。

移民写作的第一部分(G)要求候选人写一封约150个单词的信,询问情况或解释情况。

第二部分要求考生根据给定的问题或观点写一篇约250个单词的短文。考生要求以适当的语气和语域(包括词汇、语法等)表达自己的观点,并反驳其他观点。

阅读

六十分钟。阅读部分,A类与G类不同

托福

阅读

如果你不参加额外的测试,1小时,如果你参加额外的测试,将是1小时20分钟。

通常是三篇文章,每篇文章1314个问题,每一篇文章的回答时间20分钟。三篇文章后,可能会遇到加试1篇文章,这篇文章是1314的问题,回答时间是每20分钟。

听力

这是一个小时,没有额外的审判,1小时零30分钟,如果有更多的审判是。

通常有两个部分,每个部分由一次对话和两次演讲组成,每个部分大约有20分钟可听,10分钟可回答问题。如果要进行另一次审判,则由一次对话和两次讲座组成,相当于加一节。

口语

20分钟,总共有6个问题。

问题12是在听完15秒后准备的,45秒是回答问题,3-6是准备30秒说一分钟。在整个口头录音过程中,人们不得不对着机器讲话。

写作

五十分钟。第一部分是综合作文,前三分钟看材料,然后听材料36分钟为讲座,20分钟为作文,第二部分为综合作文30分钟的独立写作。

考试内容不同

雅思考试:终身应用考试的主要类型,重点是考生在英语国家的生存能力。

托福:历史、地理、人文、社会科学等书籍为考卷材料,重点介绍考生对英语的规范、技术运用。

分数换算

IELTS Academic——TOEFL iBT

9118-120

8.5-115-117

8.0-110-114

7.5-102-109

794-101

6.5——79 - 93

6.0——60 -78

5.5——46 - 59

5.0——35 45

4.5——32 34

0-4.0-0-31

我相信你能分辨出雅思和托福的区别。这是两个测试。很多人总是互相混淆。这两项考试有许多不同之处,但真正影响到一名考生,即雅思或托福的,是对国家的渴望程度。毕竟,不管一条路有多好,它都不会影响到任何一个已经有一颗属于自己的心的人。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