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分数对照表

2018-11-22 10:25

来源:

作者:

雅思、托福是外国语言考试中的两大巨头,这两者之间的分数关系也是被多方机构解析。不过最权威的雅思托福成绩对照当然是ETS官网给出的,ETS官网还贴心地将成绩对照做成了可视化的以方便大家查阅。


成绩对照

第一步:

进入ETS官网雅思托福成绩对照页面:https://www.ets.org/toefl/institutions/scores/compare/


第二步:

找到下图所示标尺,上方数字为托福分数,箭头所示的蓝色滑块可以滑动



第三步:

将蓝色滑块滑动到你想要的托福分数,下方就会自动显示出与之对应的雅思分数


当然,上面是总分数的对照。下面是听说读写细分项的分数对照,需要的同学可以看一下哦~


托福听力 VS 雅思听力




托福口语 VS 雅思口语




托福阅读 VS 雅思阅读




托福写作 VS 雅思写作



雅思分数对照表

两者之前的难易区别

考察侧重上

雅思考试不需要很高的词汇量,但它非常生动。雅思的内容涉及到生活场景,更注重英语语言的实际操作能力,例如雅思的听力部分与实际紧密结合。

另一方面,托福倾向于模拟课堂环境和校园生活,为考生将来是否能适应国外大学的学习提供参考。

考查内容上

两个考试分为听、说、读、写四个项目,所不同的是,机器测试,托福考试当天,书面和口头的雅思(ielts还可以参加测试,但仍在试点阶段,小范围仍主要是笔试),口试在写之前和之后进行一个星期的时间。

总之,两者都是从不同的角度来考察学生的语言能力。例如,雅思经常检查学生的同义替代能力,而托福则侧重于信息理解和概括。然而,人们普遍害怕的词汇和语法,并不是托福直接调查的内容,而是融入到语言使用中的。如果词汇和语法不符合标准,估计你会疯狂地做,没有效果!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