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美国留学考托福还是雅思

2018-11-20 17:01

来源:

作者:

去美国留学考托福还是雅思

  对不起,我最近发现了很多关于美国的问题。有许多虚假新闻来源无法确认。例如,“为什么美国想要收紧中国数学科学、项目、项目的学生,但为文科学生打开了绿灯?” “为什么美国大学学费如此昂贵,中国如此便宜?”美国人说大学学费是3万至3万美元。

  另外,你能不能“听别人”、“有人告诉我”、“网上的人说”什么是二手信息,但是新闻来源——美国大学网站仔细研究那里需要什么。

  你能不想走捷径,因为“几乎每个人都说雅思比托福更容易?”这种关于在美国学习的思考是不好的。

  甚至,你可以认真研究雅思和托福之间的区别。

  英语作为外语考试(TOEFL)是由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进行的英语水平考试。这是一项针对非英语母语人士和中文音译“托福”的全面英语水平测试。

  雅思,被称为国际英语语言测试系统,是英国标准化的着名国际标准之一。雅思成立于1989年,由澳大利亚国际开发署(IDP)和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和英国文化协会组成。剑桥大学负责学术和考试内容,而IDP和英国文化协会负责全球定期会议。检查。考生可以选择学业考试(A,学术)和培训考试(G,一般培训)。

  所以非常简单,雅思考试是在英国和澳大利亚举行的,所以结果主要是由英国、爱尔兰和澳大利亚接受、加拿大、新西兰、南非和其他英联邦教育机构,而托福是美国的一个机构为了进行考试,大多数美国大学或研究所将要求外国学生在申请时提供托福成绩。虽然美国教育机构和专业组织认可雅思考试成绩,但当、研究生被录取以评估外国学生的英语水平时,托福成绩是最具权威性的。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