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笔试考多长时间

2018-11-19 16:00

来源:

作者:

雅思笔试考多长时间

  1

  听力

  ✦时间:听30分钟+10分钟答案

  在30分钟内,考生将连续听到4个音频,随着考试的进行,难度通常会增加。内容包括:独白,对话,演讲等。候选人可能会听到不同口音和方言的英语,尤其是会话音频。录音只会听一次,但问题将在开始前的适当时间阅读,并在每个部分结束时记录适当的时间。 (适当的时间=秒)

  ★注意

  (1)在听到音频中的测试开始说明之前,不能查看听力测试文件,否则他们被视为作弊。

  (2)耳机的任何问题都应及时反映在检查中,并且必须注意试听。

  心形动态分界线

  2

  读

  ✦时间:60分钟(相同的学术和培训时间)

  ✎学术:考生将阅读三篇文章并回答文中的问题。这些文章通常选自书籍,杂志,期刊或报纸,不审查专业知识的候选人。并且至少有一篇文章包含详细的论点。

  ✎培训:考试文章基于英语国家的日常材料。考试文章将从报纸,广告,小册子和书籍中提取,以检查候选人理解和使用信息的能力。包括更长的描述性而非正当性的文章。一般来说,议论文章比描述性文章更难,因此培训通常不如学术阅读困难。

  ★注意

  (1)时间非常重要。一方面,不要陷入超出当前水平的问题。另一方面,你可以肯定做正确的事情。更简单的问题应该确保正确的速率不会节省时间。

  (2)在申请的最后五分钟内不要继续解决问题,首先将答题纸应用于完成的问题。当时间到了,它将被视为警告或作弊。为了解决问题,可能失去的不仅仅是击中卡片。

  心形动态分界线

  3

  写作

  ✦时间:60分钟(相同的学术和培训时间)

  ✍学术类别:

  第一部分:根据给定的图表要求写一篇约150字的文章。主要检查描述和分析数据的能力。

  第二部分:要求考生写一篇约250字的短文来提问或提问。考生必须以适当的语气和注册(包括词汇语法)讨论问题并进行合理的论证。

  ✍培训课程:

  第1部分:要求考生写一封约150字的信,询问信息或解释情况。

  第二部分:根据给出的问题或意见,让考生写一篇约250字的短文。候选人必须使用适当的语气和注册(包括词汇语法)表达他们的意见并反驳其他意见。

  ★注意

  (1)请注意,这两个部分的答题卡是不同的。不要写相反的。

  (2)注意时间分配。小成分得分很小但很容易得分。大的构图得分越来越高。心形动态分界线

  4

  请讲

  ✦时间:11-14分钟

  考试该测试采用一对一的面试形式来检查候选人的日常对话,熟悉主题的长度描述以及与考官互动的能力。与其他三门考试不同,笔试时间可以从笔试前一周到笔试后的任何一天安排。如果您需要特殊安排,您可以在雅思官方电子邮件通知时在官方网站上预约。

  ★注意

  (1)记得携带身份证(或护照等有效身份证件)参加考试。

  (2)每个人的考试时间是固定的,并且有固定的间隔。因此,在正式准备进入检查室之前,有必要提前进入检查室,完成身份验证,拍照和其他过程。很容易错过考试时间。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