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一年可以考几次

2018-11-19 15:29

来源:

作者:

雅思一年可以考几次

雅思一年可以考40次左右,因为雅思每个月都有2-4次考试的,两周左右出成绩。一次费用2020元。

  雅思考试得到了许多国家顶尖大学和院校的高度赞赏,是移民和职业发展的理想选择。也许大多数考生都在考虑,最后你可以在国外学习雅思考试有多少问题,雅思有多难?据报道,每年有超过140个国家和地区的290多万人参加雅思考试并实现他们的梦想。

  雅思考试可以在国外学习多少分?

  学习加拿大雅思成绩要求:所有加拿大院校都被认可为雅思成绩,雅思成绩可用于本科生和研究生。加拿大的一些大学(如美国大学)比较托福。当学生获得雅思成绩时,雅思成绩会更高。一般来说,加拿大大学生大多数雅思成绩要求为、,研究生为6.5,需要一些大学和7个大学。

  在美国获得雅思成绩:无论是大学还是研究生,美国排名前50的大学对雅思考试要求都很高,雅思考试一般要达到至少7分。如果您申请商业或法律排名前50的大学,媒体研究生,您需要达到至少7.5的雅思。要申请普通美国学士学位,雅思必须达到6.0分,而研究生必须至少达到6.5分。

  一般来说,中国学生去新西兰读专业证书、课程,必须达到雅思5.5-6分;直接本科,需要新西兰,在世界上我有8所着名大学,其中包括100所大学中的第4名:雅思要求在新西兰学习雅思6.56.0,毕业生需要雅思6.5直接到7.0和“阅读“前教师部门+”需要阅读雅思5.5  -  6分钟。专业性比较强的学科和方向,如护理、、医疗较高的雅思其他法律要求,即教师达到6.5以上要求,研究生需要超过7分有你。

  雅思要求在澳大利亚学习:澳大利亚大分8分一般超过6.5分,个人需要7分,尤其是一些专家,优秀的本科生和研究生不少于6分你将能够......这对6所普通大学来说已经足够了,我还没有读过我可以去学校的话。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