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考试需要多少钱

2018-11-19 15:22

来源:

作者:

雅思考试需要多少钱

普通类雅思考试报名费2020元一次。-广州新东方

  你为雅思节省了多少钱?

  课程费用、更不用说各种数据费率,

  由于报名费为2020元,

  谁的包可以承受它,即使它挂了23次?

  大约1万元测试雅思儿童鞋确实存在...

  我还没出国,

  很多钱都出来了!

  我家里没有儿童鞋。

  为了“稳定”,许多合作伙伴交织在一起:

  报告课,还是自学?

  我们和烤鸭艾莉谈起了她的预备经历。

  一起倾听人们的声音。

  烤鸭背景

  国内985名非英语专业,本科454名,雅思第一战6.5

  说实话,我认为这堂课还是很贵的。我的雅思备考过程大约是2个月,我每天要学习8个小时。像大多数中国候选人一样,我听到并且读得很好。标题用剑12打磨剑6

  幸运的是,我在英语系有一位男性朋友。他练习英语我曾经谈过并修改了几篇没有报道的论文。我听说读数的四个部分得分分别为6.5,6,76。低分漂移!

  课程仍在自学。

  这主要取决于以下四点:

  @ Ellie

  1.英语基础和目标分数有什么区别?

  我应该6级,裸体测试应该是5.56分。我的目标得分是6.5分,所以压力很大。如果你没有通过6级或目标分数是7分,你仍然需要查看情况。的确,我的男票给了我一个修改过的口头和文章。它也是哈哈哈班级功能的一部分!省钱!

  2.准备时间有多长?

  我是两个月,在路上,如果没有上帝的帮助,它将无法工作。一般来说,它超过3个月,但如果其他3个点都可以,可以考虑自学。雅思有效期为2年。由于您可以申请上一年级的入学,您可以在三年级开始考试。如果仅高级不参加考试,我 - 你可以说,宝宝欢呼(其实,我也是一个资深的,我很担心,痘痘越来越大!)

  3.分数不足还是总分不足?

  一般来说,我们很生气,总得分可以相对容易地实现。然而,我周围有很多学生在数百万年的时间里说话和写作。他们不能自己练习,所以没有反馈就没有改进。而这两个科目原本是国内学生的普遍弱点。采取三项测试,如果不提高英语和口头的写作,所以建议你补充到类报告。

  4.学习方法和习惯都还好吗?蛋糕,自恋时间。 。 。我有一个强大的纪律和科学合理的审查方法。同时,我可以保证每天8小时的自学时间,我只能在周末休息一天。在审查方法中,我可以参考在线策略进行自我调整。例如,听力和口语评论时间分布是、。

  如果您保证评估时间并对计划有信心,则无需报告。相反,仍然需要找到教师和同伙杀死鸭子。赔率会更大!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